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398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6-03-25 15:19

2
没事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股海漂泊记

26-03-25 15:19

1
不能,不能,我才卖到3.8%  卖的好可以卖5%以上
宋河

26-03-25 15:18

0
胆子这么大?
马丁早晨

26-03-25 15:17

0
股海兄,中韩今天涨停开盘,真的能在涨停成交吗?
股海漂泊记

26-03-25 15:16

1
中韩,我才买一点点仓位。没事 顺其自然
股海漂泊记

26-03-25 15:15

1
不涨停的票第二天很难高开,要不的话,你就做波段趋势吧。这这个股票高开概率有没有可转债高
乌龟小碎步

26-03-25 15:14

0
有中韩对冲 没事能源低开了我准备吸一口
股海漂泊记

26-03-25 15:13

1
记录收盘数据
butefull

26-03-25 15:13

0
老师我在想隔日买短期强势板块里的人气股做隔日交易这种方法可以。请老师帮我解惑呀
郁江的鱼

26-03-25 15:10

0
兄,稳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