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391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我我gi

26-03-26 09:02

1
分点兄也没必要焦虑。毕竟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还有孩子。劝自己就当留个善缘呢。
独行LHR

26-03-26 09:00

0
你给父母补个几年前的借条,例如借20万炒股,或者借20万彩礼,
然后把钱提出来,转给父母,备注还账,就可以了。
一般人这一步就可以了。
股海漂泊记

26-03-26 08:53

0
如果她的钱比我的钱多,我就没这样的担心。
股海漂泊记

26-03-26 08:53

0
离婚的时候算夫妻共同财产。要分一半的,我的钱比他的钱多。
双笙

26-03-26 08:51

0
不是吧 收益可以分一半?
股海漂泊记

26-03-26 08:50

2
不是我嫌弃她,是她嫌弃我,我现在已经跟她分居了。但是离婚的话要分财产,我现在不想用我自己的账户操作了,我的账户操作赚了钱以后还给她分。
卑微打工仔

26-03-26 08:49

0
什么情况?我刚来,,,抛弃糟糠之妻吗?为什么要这样?
股海漂泊记

26-03-26 08:47

7
即使跟她离婚了,以后不会轻易再婚了。即使再婚,婚后用父母账户炒股,坚决不用自己的。

给没有结婚的粉丝一个小小忠告哈!
股海漂泊记

26-03-26 08:45

2
我最近财运不错,一想到我以后赚到钱,要给她分一半。心里就不舒服啊。比如我这个月赚了3万,还得给她分一万五。我每天觉都没有睡好,提心吊胆的,她白得收益。
我现在拖着她的,趁着现在钱少,只有20万,要分就分吧。
百度了转移财产是不合理的,我今天跟我妈商量了,让她账户放个十多万,我以后用她的账户操作。唯一缺点就是不能买可转债,可转债用我的账户操作吧。等我跟她离婚了,就可以用我的账户了。
股海漂泊记

26-03-25 16:44

2
明天计提亏2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