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389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6-03-26 15:14

4
记录收盘数据
空仓等暴跌1

26-03-26 09:09

0
各管各的钱,这就是你们离婚的主要原因,其他都是必要原因。
股海漂泊记

26-03-26 09:08

9
等会带我妈去银行开通一个专用的账号,然后再开通股票账号,她可以在账号里面放15万。这个账号两年之内买不了可转债。创业板也买不了。倒是没事,我现在主要做etf。
股海漂泊记

26-03-26 09:06

2
亲兄弟明算账,我刚结婚之后我们都是各管各的钱的
股海漂泊记

26-03-26 09:06

2
也祝兄吃肉,以后我用父母账户操作。我不想她不劳而获。
空仓等暴跌1

26-03-26 09:05

0
原油又拉回来,你运气真好,每次跌都拉回来了。
股海漂泊记

26-03-26 09:04

1
这个好像不行
我还是用父母账户炒股吧,现在我只有20万  要分就分吧
股海漂泊记

26-03-26 09:04

2
现在我不会转移财产,这个可以分。我只想以后收益跟她无关
热干面豆皮

26-03-26 09:03

0
海兄 开盘不谈家事,心中无女人拔刀自然神,今天海兄肯定大高开
B凡人修仙

26-03-26 09:03

0
个人觉得如果还珍惜这段感情,想挽留对方,就不用在意分财产给对方,而是每个月把收益分部分给对方,三、五个月后一定会感化,所谓心诚则灵。当然,如果不在乎了,即早做好财产分割是必要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