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385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6-03-27 10:51

1
你说的卖啊  手动的
股海漂泊记

26-03-27 10:51

0
条件单
风起87

26-03-27 10:49

0
股兄,这个中韩你是条件单卖还是开盘手动卖
股海漂泊记

26-03-27 10:48

3
中韩半导体卖飞了,这个今天没亏钱,赚了三百。
joeyzhang

26-03-27 10:39

0
板债,每天10+个点,不香吗?

ETF,不行了
股海漂泊记

26-03-27 10:38

4
记录开盘数据

昨天没有不敢过夜油,注定今天吃大面了。
股海漂泊记

26-03-26 17:34

2
北小日子少了,最后一分钟拉升0.45%  以为牛逼 想不到盘后期货这么拉跨,明天要吃大面了
LONE幸存猪

26-03-26 16:56

0
漂泊兄做得真好!长期算下来胜率大概多少呢?
龙尾朝天

26-03-26 15:20

2
海哥,我建议你捐给佛祖的钱给到嫂子,这样嫂子会开心,也许你们就不会再分开了!
慢慢淘

26-03-26 15:20

0
老师越来越强了,对隔夜盘面的理解真高。
老师慢慢恢复到自己的节奏了。

我最近模式被市场来回打脸。
每次以为自己懂了,市场就又会教我做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