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你条件单直接设置一个,比如说-2,-3,-4,你直接设置一个条件单就行了。
2
我用的是条件单,这个需要你们自己摸索的。
1
这个买昨天买的是避险的,这个太后排了,以后不会买了。
0
兄,豆粕行情关注什么,感觉没有什么逻辑,他期货跌0.6他自己跌1点多
0
你猜你这个B点应该是 660,另外好方法互相交流一下,我早上挂了-1.5 的时间条件单,结果在 730 帮我卖了,再搭配你的低吸大法,估计能赚更多
0
股兄,这个b点是设置的条件单么?是不是价格到哪里,然后买一价买入呢?
0
低吸,只有中韩
半导体能低吸,转债如果去低吸,能被干的死死的。
3
这个指数是大绿的,虽然我看好他冲红,但是还是要速战速决。
0
卖的挺快的
1
祝兄多多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