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382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6-03-27 11:34

2
你条件单直接设置一个,比如说-2,-3,-4,你直接设置一个条件单就行了。
股海漂泊记

26-03-27 11:34

2
我用的是条件单,这个需要你们自己摸索的。
股海漂泊记

26-03-27 11:33

1
这个买昨天买的是避险的,这个太后排了,以后不会买了。
阿瞒来敲门

26-03-27 11:24

0
兄,豆粕行情关注什么,感觉没有什么逻辑,他期货跌0.6他自己跌1点多
宁静与致远

26-03-27 11:12

0
你猜你这个B点应该是 660,另外好方法互相交流一下,我早上挂了-1.5 的时间条件单,结果在 730 帮我卖了,再搭配你的低吸大法,估计能赚更多
A3000向上

26-03-27 11:05

0
股兄,这个b点是设置的条件单么?是不是价格到哪里,然后买一价买入呢?
T345

26-03-27 11:04

0
低吸,只有中韩半导体能低吸,转债如果去低吸,能被干的死死的。
股海漂泊记

26-03-27 11:03

3
这个指数是大绿的,虽然我看好他冲红,但是还是要速战速决。
风起87

26-03-27 11:00

0
卖的挺快的
股海漂泊记

26-03-27 10:52

1
祝兄多多吃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