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依据自身特点形成的模式(自渡)

26-03-09 20:38 320次浏览
既未无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技术之路漫长而修远亏。这期间踩过的坑、错过的肉,对别人的学模仿,形成的认知和惯等等。
当你有一段时间观察反思自己的交易历史,你发现你老是犯同样的错误,二选一你每次都选最差的,好票吃点肉就走了。等等。
你开始研究起自己来。进入自渡阶段。渡心中妄想,妄为,自己虚幻的河。
这种模式,就是依据自身特点,而后形成的模式,这个模式就是适合自己的模式。
盈亏同源,不同的只是自己的改变。改变的方式就是自己的模式。
此过程,心境也会提高。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既未无不

26-03-10 13:27

0
下午情绪票爆发了
既未无不

26-03-09 22:57

2
卖飞也是因于预测,你主观认为它行或不行,其实没有预测我可以做得更好。
既未无不

26-03-09 22:52

0
在自己范围内,就是一个试字,不要去预测,不要去主观。
既未无不

26-03-09 22:46

0
或者说,我的小明说,它们此刻不是最赚钱的方向,或者我重仓躺在其它方向不想岀来,或者其它主观心理。想到了,但是不愿去做。不是技术,是个人喜好不适应巿场变化。等等
既未无不

26-03-09 22:39

0
就是这个问题只在于我。顺纳昨天我就可去,也观察着,三变两天前就观察就动心,金开两天前就去了,次日八点走人。等等。就是它们在我模式范围内,是可上可不上的。但是内心就是选择犹豫后不去或没上仓位,或打一炮就走。问何,因为我内心对它们有偏见,认为不是主攻方向。或是其它的我内心的一些阻力。
既未无不

26-03-09 22:32

0
我想的重点是节奏,这些票都是我一直观察的,但是它们的节奏,我却不熟悉。
既未无不

26-03-09 22:31

0
是的,这些不是技术问题,却胜于技术问题。因为股市没有一个技术可以一直用而不变。而把握了自己的心境,坚持于适合自己的模式,却可以一直用。股市没有规律,自己却是有规律的。
起心动妄

26-03-09 22:29

0
会不会是资金恐高
你的名字被占用

26-03-09 22:02

0
是呀,不断的了解自己,完善自己,这样才会看到真实的自己,然后才能行成自己的方法,而后提高心境,做到心如止水。
既未无不

26-03-09 21:15

0
不客气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