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午情绪票爆发了
2
卖飞也是因于预测,你主观认为它行或不行,其实没有预测我可以做得更好。
0
在自己范围内,就是一个试字,不要去预测,不要去主观。
0
或者说,我的小明说,它们此刻不是最赚钱的方向,或者我重仓躺在其它方向不想岀来,或者其它主观心理。想到了,但是不愿去做。不是技术,是个人喜好不适应巿场变化。等等
0
就是这个问题只在于我。顺纳昨天我就可去,也观察着,三变两天前就观察就动心,金开两天前就去了,次日八点走人。等等。就是它们在我模式范围内,是可上可不上的。但是内心就是选择犹豫后不去或没上仓位,或打一炮就走。问何,因为我内心对它们有偏见,认为不是主攻方向。或是其它的我内心的一些阻力。
0
我想的重点是节奏,这些票都是我一直观察的,但是它们的节奏,我却不熟悉。
0
是的,这些不是技术问题,却胜于技术问题。因为股市没有一个技术可以一直用而不变。而把握了自己的心境,坚持于适合自己的模式,却可以一直用。股市没有规律,自己却是有规律的。
0
会不会是资金恐高
0
是呀,不断的了解自己,完善自己,这样才会看到真实的自己,然后才能行成自己的方法,而后提高心境,做到心如止水。
0
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