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9

26-03-09 15:58 161733次浏览
延边刺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恭喜发财!

首板

算电协同

中南文化太阳电缆立新能源银星能源

泽宇智能三变科技正泰电器国电南自

荣晟环保南网能源

首封时间

1一字板重组兔子出现,触发换手乌龟。

2均在顺钠涨停封死后发酵,看不出主动性。

3均被压制,脱离动作再说。或者一字板争辨识度也可以。

——

算力

优刻得海量数据云赛智联绿联科技

博睿数据宏川智慧电光科技群兴玩具

鸿博股份青云科技顺网科技智微智能

中国长城宏景科技

首封时间

1算电有韧性后才跟随发酵,主动性一般。

2龙虾应用超预期,才能触发算力陪衬。

3均被高位压制,无解。

4持续性逻辑类似算电。

——

化工锂电

乐凯胶片黑猫股份佛塑科技

首封时间

1板块被油气背刺,无解。

2板块受新闻刺激影响小,还是保持中长趋势预期。

3独立运作才行,跟着油气折腾出不了头。

——

医药

万邦德海欣药业

首封时间

1浙江推浙江,上海推上海。

2药箱理论。

——

其他形式独苗

宇环数控 ,拉升原因不明,无法给与评价。

海南矿业 ,洲际有反复预期才拉它。或者锂电池有想法。符合今日首板化工布局。

——

首板总结

1无独苗,算和电一家独大形式。

2除了化工垂死挣扎,油气几乎一路砸了四小时。

3一家独大加速局,只能一字板争辨识度。

3

——

二板晋级

万泽股份 、蹭板块福利,烂板吸金。

韶能股份 、午后开板,潜在败笔。

协鑫能科 、电力角度是陪跑顺钠做梯队建设。

拓维信息 、蹭板块福利,难卡宁波。

赤天化 、化工有没有韧性和预期,看它了。

金开新能 、午后漏单,潜在败笔。

三星医疗 、套利板很多种,起码它算积极的。

宁波建工 ,一字板预期。

——

三板晋级

美利云 ,蹭板块福利,烂板吸金。

——

四板晋级

顺钠股份 ,电网角度发酵良好,一字板预期。

王力安防 ,广东陪跑。

——

观察计划

1观察一字板助攻方向。

2观察顺钠宁波的加速情况,做电网和算力的细分卡位预期。

3观察化工是否出现超预期品种。

——

高标情绪

1中南文化算力重组一字板,顺钠获得量能,晋级成功。

2赤天化吃到油气配合一字板,也因为油气背刺而降低预期破板。

3宁波独立加单一字板,发酵国产算力租赁

——

竞价最优解

1中南文化金开新能一字板,顺钠竞价悟道。

2油气集体一字板,化工卡(蹭)身位,赤=C。啥是C,周末评论区有说过。

——

气质股,只说缺点

1顺钠股份,全天发酵,全拜油气配合,找不到明显缺点。

2宁波建工,一字板硬穿油气制造的负反馈。我估计你不好买。电群海,是属于板块里的微盘了。主控不缺钱自然而然是长城拓维。为啥不写美利云,我觉得美利云带电,总要做一个切割才对,今天电股午前午后都有不明不白的跑单动作。

——

思考题

1电网为何午后天局时纷纷开始跑单漏单?暗示你去算力吗?今天算力突出节点在321那个位置?

2赤天化是掩护大部队,还是扮猪吃老虎?你观察到的细节是什么?

3王力还在 ——,所以—— 得规避。

41558
打开淘股吧APP
2108
评论(3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俞宙

26-03-09 19:33

1
刺大发财!
汪家老幺

26-03-09 19:33

0
刺大 周五盘后我看甲醇跟原油大涨 准点隔夜了洲际和金牛 然后隔了敌对顺纳准备油气冲击捡漏 918宁波开始撤单 我就没撤洲际跟金牛 谁知道宁波920开始加单 开盘洲际和金牛直接进去了 都没给我撤单的机会  这种情况怎么破 脑瓜子嗡嗡的
地板king

26-03-09 19:32

0
同花顺置顶农业新闻,是了
ttt韭菜王

26-03-09 19:32

59
告诉你明天首板节点了,看有无新增一字板,做好找乌龟的准备;还要看三往什么地方发力,具体做助攻身位还是新的指引;临近两会闭幕,看盘中有无新政策发酵,如有、早盘有布局的话,看看午后有没有踏空,如果没有的买到话做好隔夜的准备,如午后有新的政策名词出来,类似智能经济,做好首板试错的准备,说真的除了两笔三笔板买不到,其他买不到的我也还从来没有过,撤了,自己也吃面,没什么心情。
7777888m

26-03-09 19:31

0
我个人理解:电力最早是算力出口概念,本质上和那些电力设备出口是一回事,如果炒龙虾应用,他们只能蹭,肯定不是主流,按理化工让谁谁是主线(化工电力都属于资源);
我瞎几把写的,涨的多了自有大儒辩经
今晚打老虎G

26-03-09 19:31

1
@延边刺客 这个和英伟达达成协议的早就有了
周钧泽

26-03-09 19:30

1
刺大发财
呃呃呃y

26-03-09 19:29

0
刺大发财,刺大的意思是不是明天看王力砸不砸,砸就是首板吗?可是三哥一般不是9.40以后才砸嘛?,要是布局首板9.40后还进得去不
江左盟g

26-03-09 19:28

1
发财刺,发财我
耐心眼光

26-03-09 19:28

1
刺大,我也用我的首板指标看了下,应该还是化工类的首板可能性大一点,化工的涨价逻辑没有变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