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捉龙记2:每天早盘,陪你看盘捉龙,寻找下一只豫能控股!想学龙头战法不妨一看

26-03-08 23:24 26724次浏览
惬意人生南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豫能控股(sz001896)$

一、本周捉龙记点评:
上周末我写了《3.1捉龙记1:这票已成为春节后两市总龙(在手),主线再现,想学龙头战法不妨》,相信每天认真看此文章的家人们都从中受益了,不仅从豫能控股 中赚到了钱,还学会了如何骑上龙头、如何牢牢拴住龙头不被甩下(被列入重点监管名单后的大幅震荡,想要成总龙就要敢于挑战监管):

1、手上持有的,都捂住了,至少是在高抛后敢于再低吸接回了,见下图;
2、手上没有的,也都敢于练练胆,小仓位的骑上了,见下图;








有家人开始害怕了



我开始教家人们做T,敢于在涨停板位置减仓,记得不是全部清仓,而是把早盘加仓的部分做T。







结果豫能控股不辜负家人们的期望,经过本周一到本周四的4天高位强势洗盘后,于本周五再次涨停,创出阶段新高!,见下图,这是我的实战交易K线买卖图(B\S\T)。



面对本周市场情绪到了冰点,本周四罕见出现2板竟然为两市的最高板的悲惨情绪,每天热点向电风扇一样快速地轮动,大部分新热点都是一日游,导致市场上最活跃的短线散户不断被打脸,几次追涨杀跌后,开始怀疑人生了。


那么量化横行热点轮动下,短线散户有什么办法能吃一点肉,哪怕喝点汤也行?
从我这几年在股市里摸爬滚打,真金白地教了不少学费后,痛定思痛,逐步悟道出一点教训:那就是在我们这个大A里,要想做好短线交易的散户(非价值投资者),其实抓龙头才是最安全的!

下面我将分享我自己是如何通过每天早盘短暂的半个小时内找到一些规律,从而能够快速地从5000多只股票里找到潜在的龙头。然后通过天天这样的实战锻炼,做到厚积薄发,努力实现我们祖先所推崇的“庖丁解牛”和”卖油翁”的境界。
如果您也喜欢的话,不妨加入,与我每天一起看盘和寻龙。

看到这里的家人们,麻烦您请先关注我并点赞,成为我的粉丝后,接着往下阅读,相信在马年里对想学龙头战法的你来说是打开一扇短线进阶的门!


二、本人文章特点:
本文力求做到三点
第一点、是摆事实,文中的消息、数据和图解都是公开的、可以查阅到的;
第二点、是推理方式简单、且逻辑思维清晰,不管是老股民还是新股民都能看得明白,一目了然;
第三点、知行合一,不仅要分享自己的短线技术,还要认真执行,然后再总结,不断完善提高自己的短线实战技能

三、集合竞价时间9:20—9:25,盘面看什么?
分别于9:20分和9:25分,截图两次的封单额排行(1个亿以上):
1、当天一字板的数量,预判当天的市场情绪强与弱;
2、当天一字板股票里集中在哪几个题材,说明市场资金当天回流到哪几个题材?



只有3家一字板

四、集合竞价时间9:25—9:30,到了看这些盘面内容:
1、最近各主线板块和新题材的龙头和中军的开盘强与弱:
目的是快速预知当天市场资金流向,哪一个题材?

昨天虽然涨停但爆量的龙头、断板或首阴的龙头,今天是否高开,为弱转强?


本周四的各题材的龙头集合竞价情况



2、板块涨幅排行:
目的是快速预知当天板块是否出现新热点








本周四的板块排行,突然出现消费电子 题材









五、开盘半小时9:30—10点,利用早盘抓板技术寻找潜在的龙头:
1、先看昨天首板、连板、断板、炸板最强一批股票,今天表现情况





2、利用我的早盘抓板技术对5000多只A股进行全面扫描,寻找当天会涨停的股票:




这是9点41分快速对5000多只A股进行全面扫描的找出7只当天可能会涨停的股票池



最后下午3点收盘情况的表现,7只票涨停4只,还有一只涨停在14%,也算成功,还有两只航天发展山东墨龙 没有涨停,其中包括我当天发出二次上车或加仓的豫能控股,也出现在我的早盘抓板技术股票池里
打开淘股吧APP
201
评论(5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惬意人生南滨

26-03-16 14:28

4
雷达系统已三线合一了,主力也尝试2次向上突破,主力在等什么?2点半后发力,压力小些还是什么?

icebirdmoon

26-03-16 14:16

0
豫能还在吗老师
半生无功

26-03-16 13:37

0
这什么鬼市场?情绪这么差,短线还能玩吗?
T王yan

26-03-16 12:14

0
我集合竞价买的
何时旦

26-03-16 11:50

0
好的谢谢哥
小鹅多喝热水

26-03-16 11:38

0
收到
嬴祤

26-03-16 11:32

0
收到!加仓干
惬意人生南滨

26-03-16 11:30

5
 哈哈,我自创的雷达系统3条即将金叉,金叉就是多方的冲锋号吹响的时候!

惬意人生南滨

26-03-16 11:27

5
大盘破位了,不建议,现在是被套的在生产自救
何时旦

26-03-16 11:24

0
空仓建议入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