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日份思考0308 石油焖龙虾

26-03-08 22:27 95719次浏览
只核大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才看到后台那么多催更,着实再不更新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周末几个热议话题。

第一个美伊加剧,原油期货涨麻了,拿石油分歧先手的老师又开心了,别急,公园遛鸟的大爷都在说石油高开不能接,快成共识预期了,这都是在A股厮杀练出来的警觉性。那从逻辑上理解,原油期货越涨,不代表石油公司能赚钱,炼油的成本大幅提高,你看这两天去加油才涨了几毛钱就嗷嗷叫了,人家的成本提高的可不是这点,看周五夜盘的美股石化股的反馈就很明显。其次霍尔木兹海峡今天放行了22艘船,任何事件都有脱敏的过程,影响递减。

所以多找找石油衍生品,替代品和化工品,找一些真正受益和永久性增厚利润的公司。

还有那个无人机小摩托,也在吹模仿海能达 BB机,这个当情绪炒。

第二个小龙虾,题材性和眼球性非常nice,又成热点性话题。一看表格,嚯,还是那几个老登,筹码问题是最大的问题,潜伏盘,套牢盘,老六资金横生,现在这个阶段,游资休息,机构限制,量化掌握话语权,量化爸爸愿不愿意接这些筹码,强预期是走强现实还是弱现实,所以你看着大家都讨论的多兴奋的很,真想第一时间接的一问一个不吱声。

不过这种现象级的东西,总有顶一字的,总有筹码干净走出来的。整体性消化一下筹码之后再回流是最好的玩法。

第三个算电协同,两会首发的东西,政策性的支持和现实的需求给了炒作的硬气,怎么都绕不开,其次是锚定点,豫能给了高度锚定,市场越是混乱轮动,越是容易回归本质,即市场高度定方向,因为有了高度,才有二三四五 的锚定,才有补涨的锚定。话说人很多时候靠命,股票也是,豫能这货先走算力,算力不行了走电力,电力分歧了再出个算电协同。。。

第四个情绪抱团预期,也是基于市场无序的环境,在过去几年往往会有资金做抱团的预期,加上监管有点放松的迹象,无期徒刑的锋龙没续,上纬没续,出监管的民爆尚纬给了良性反馈,博弈出监管的嘉美和田中也是,加上豫能监管内继续打出160%的高度。

最后,交易和蛋蛋一样,一定要握在自己手里,即使被捏碎了,也得自己捏。
打开淘股吧APP
1287
评论(6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黄大先

26-03-15 09:32

0
感谢
为佳佳佳佳

26-03-14 16:43

0
老师,我总感觉自己离悟道有一层膜,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我学了很多,学了技术分析,学了龙头战法,学了同力模式还有题材竞价联动模式等等,但是总觉得这些没有深入到资金运作的根本,想不明白为什么有些票做有些票不做,看不出资金的布局。老师您说那些游资真的是按他们说的那些战法模式赚钱的吗,还是说模式是对的执行最重要。
我一开始看到游资的那些心法很厉害,但是总感觉停留在术层面,或者一些空洞的道,揭不开我心中的那层膜。
海淀黄庄炒家

26-03-13 22:46

0
哥,臻镭超捷信维斯瑞,商业航天这些硬逻辑为什么一直跌跌不休,中文这些也是持续下跌,还有救吗,希望回复一下,都是看你的帖子买的票
云南华仔

26-03-13 17:11

0
不在大理了吗?来玉溪 昆明玩
让子弹先飞一会

26-03-13 16:47

0
来吧,我在版纳开景区,欢迎
宋禹锋

26-03-13 15:28

0
老师。宁波建工怎么看?
wangchen1958

26-03-13 12:48

0
说了个屁
徐三君

26-03-13 09:13

0
东莞东坑泼水节,女友着三层水衣提水枪去玩,回来全身衣服湿透。
指尖鹤

26-03-13 04:18

0
这轮电究竟为什么这么强 彻底踏空一轮 太难受了
比你要强

26-03-13 02:34

0
哥 我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就是想最近几个月的行情 我做到的首开 平潭 合富 神剑 雷科 世宝 鲁信 这些我都做到了 。。 但是我是怎么选出来的呢 我是看他们的行业板块 然后通过技术分析觉得这个要往上走了 然后做他板块里最强的 。 我没有那种短线思维说他最近炒什么概念题材啊啥的 就是看着他和行业板块共振做到的。 我也很迷惑 是不是可以说这样是蒙的啊。。。 需要重塑下我对大A的认知。。。
淘股吧 · 回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