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日份思考0308 石油焖龙虾

26-03-08 22:27 95693次浏览
只核大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才看到后台那么多催更,着实再不更新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周末几个热议话题。

第一个美伊加剧,原油期货涨麻了,拿石油分歧先手的老师又开心了,别急,公园遛鸟的大爷都在说石油高开不能接,快成共识预期了,这都是在A股厮杀练出来的警觉性。那从逻辑上理解,原油期货越涨,不代表石油公司能赚钱,炼油的成本大幅提高,你看这两天去加油才涨了几毛钱就嗷嗷叫了,人家的成本提高的可不是这点,看周五夜盘的美股石化股的反馈就很明显。其次霍尔木兹海峡今天放行了22艘船,任何事件都有脱敏的过程,影响递减。

所以多找找石油衍生品,替代品和化工品,找一些真正受益和永久性增厚利润的公司。

还有那个无人机小摩托,也在吹模仿海能达 BB机,这个当情绪炒。

第二个小龙虾,题材性和眼球性非常nice,又成热点性话题。一看表格,嚯,还是那几个老登,筹码问题是最大的问题,潜伏盘,套牢盘,老六资金横生,现在这个阶段,游资休息,机构限制,量化掌握话语权,量化爸爸愿不愿意接这些筹码,强预期是走强现实还是弱现实,所以你看着大家都讨论的多兴奋的很,真想第一时间接的一问一个不吱声。

不过这种现象级的东西,总有顶一字的,总有筹码干净走出来的。整体性消化一下筹码之后再回流是最好的玩法。

第三个算电协同,两会首发的东西,政策性的支持和现实的需求给了炒作的硬气,怎么都绕不开,其次是锚定点,豫能给了高度锚定,市场越是混乱轮动,越是容易回归本质,即市场高度定方向,因为有了高度,才有二三四五 的锚定,才有补涨的锚定。话说人很多时候靠命,股票也是,豫能这货先走算力,算力不行了走电力,电力分歧了再出个算电协同。。。

第四个情绪抱团预期,也是基于市场无序的环境,在过去几年往往会有资金做抱团的预期,加上监管有点放松的迹象,无期徒刑的锋龙没续,上纬没续,出监管的民爆尚纬给了良性反馈,博弈出监管的嘉美和田中也是,加上豫能监管内继续打出160%的高度。

最后,交易和蛋蛋一样,一定要握在自己手里,即使被捏碎了,也得自己捏。
打开淘股吧APP
1287
评论(6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踏雪荀梅

26-03-23 19:19

0
如果有心的话,回顾核大之前发过的文章,就会发现核大其实把很多市场演变规律讲的很明白了
向前进路

26-03-23 18:35

0
核大,李鬼是啥
低低在下

26-03-23 18:25

0
老师,所谓炒股的最高境界就是,色即是空!对么?走一条自己懂的路,走通,也就是所谓的入道了,我的方法时灵时不灵的,是因为我还没找到自己的路对吧?
手搓核弹

26-03-23 18:22

0
核大,量化在甩卖,游资在做t总体还加仓,机构在抱团,我怎么觉得这底差不多了
你是一只鸟

26-03-23 15:18

0
老师,快出来更新啊,讲讲段子也好啊
96德鲁

26-03-23 12:19

0
有心者不用教,无心者教不会,股市的本质是互相淘口袋,难道散户会齐心协力淘主力口袋吗?散户为何为散户就是因为各有各的小九九,
狩猎者森宸

26-03-23 11:28

0
说的很对
Yu啊啊

26-03-23 10:04

0
能多出来聊聊天吗?不讲复盘,吹吹人生感悟或者汉谟拉比法典也好。
崛墟

26-03-23 09:17

0
实盘选手各有千秋,但也都有自己的短板,不好学,学到短板了,就麻烦了。还是要靠悟,找不到原因了,就来这里找高手解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标准,这标准离正确的答案越近,他学得越快,悟道越快。
飞鸿是我

26-03-23 09:07

0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在股市,大家都相信自己是可以复制别人的?就像大家都知道一只票最高价位为10块,那还有什么意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