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日份思考0308 石油焖龙虾

26-03-08 22:27 95688次浏览
只核大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才看到后台那么多催更,着实再不更新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周末几个热议话题。

第一个美伊加剧,原油期货涨麻了,拿石油分歧先手的老师又开心了,别急,公园遛鸟的大爷都在说石油高开不能接,快成共识预期了,这都是在A股厮杀练出来的警觉性。那从逻辑上理解,原油期货越涨,不代表石油公司能赚钱,炼油的成本大幅提高,你看这两天去加油才涨了几毛钱就嗷嗷叫了,人家的成本提高的可不是这点,看周五夜盘的美股石化股的反馈就很明显。其次霍尔木兹海峡今天放行了22艘船,任何事件都有脱敏的过程,影响递减。

所以多找找石油衍生品,替代品和化工品,找一些真正受益和永久性增厚利润的公司。

还有那个无人机小摩托,也在吹模仿海能达 BB机,这个当情绪炒。

第二个小龙虾,题材性和眼球性非常nice,又成热点性话题。一看表格,嚯,还是那几个老登,筹码问题是最大的问题,潜伏盘,套牢盘,老六资金横生,现在这个阶段,游资休息,机构限制,量化掌握话语权,量化爸爸愿不愿意接这些筹码,强预期是走强现实还是弱现实,所以你看着大家都讨论的多兴奋的很,真想第一时间接的一问一个不吱声。

不过这种现象级的东西,总有顶一字的,总有筹码干净走出来的。整体性消化一下筹码之后再回流是最好的玩法。

第三个算电协同,两会首发的东西,政策性的支持和现实的需求给了炒作的硬气,怎么都绕不开,其次是锚定点,豫能给了高度锚定,市场越是混乱轮动,越是容易回归本质,即市场高度定方向,因为有了高度,才有二三四五 的锚定,才有补涨的锚定。话说人很多时候靠命,股票也是,豫能这货先走算力,算力不行了走电力,电力分歧了再出个算电协同。。。

第四个情绪抱团预期,也是基于市场无序的环境,在过去几年往往会有资金做抱团的预期,加上监管有点放松的迹象,无期徒刑的锋龙没续,上纬没续,出监管的民爆尚纬给了良性反馈,博弈出监管的嘉美和田中也是,加上豫能监管内继续打出160%的高度。

最后,交易和蛋蛋一样,一定要握在自己手里,即使被捏碎了,也得自己捏。
打开淘股吧APP
1287
评论(6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淀黄庄炒家

26-03-24 22:59

0
卖飞是常态,应该高兴,说明你选股的思路是对的。很多人卖了票就希望它下跌来满足自己卖在高点的虚荣或者怕卖飞的错失感,这是不对的,卖了就应该希望它涨的更好,就跟和女朋友分手了就要从内心希望她过的更好,甚至比自己好,说明自己的眼光是好的。只有这样,交易才是积极正向的状态,才不被踏空或者卖飞所困扰,人生也才是向上的人生,才能有源源不断的女朋友。------只核大学生
养一头可爱牛

26-03-24 19:34

0
核大,看你的思路跟着学我赚了40个点,然后你走了,俺腰斩了,不分手好不好,我养你啊
股海易坤

26-03-24 15:05

0
你是男的啊,我看头像以为是女的
龙透观雨

26-03-24 10:19

0
我理解的,要拿真金白银下场去白刀子进红刀子出,还要保证不死!感觉平台做得好的这些老师,都是进去脱了几层皮的!在自己熟悉的领域都可能失败,更别说股市这种开放性门槛又低的方式了!感觉和彩票差不多,但又给了你可以学分析的机会,所以很多人会去股市而不是天天买彩票
就是爷砸的

26-03-24 01:57

2
深以为然
炒饭赚钱

26-03-23 23:32

0
核大牛逼
LeoTy

26-03-23 22:16

0
我宝贝核神又是多日乐不思蜀,歌舞升平,忘记了今日份思考了,
信宜静缘

26-03-23 20:15

0
我也是用2000多元操作了二个月的成果,但还没真正找到自已的模式

岭南炒王

26-03-23 20:00

0
,为什么伊朗局势加剧了石油不涨了?我记得之前好像是上涨哟。
沪漂闯王

26-03-23 19:53

0
出来讲两句吧,要绝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