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年给自己的约定

26-02-20 01:36 205次浏览
作手李兴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不管追高还是低吸,一天只出手一次,一次最多三成仓(今年由盈转亏,根本原因就是自信梭哈吃三个半跌停板,确实无法去控制自己买票的冲动,所以一天我只出手一次一次三成仓,我宁愿少赚,或者不赚也不可以再有这么大的回撤了)
2、要买的票一定是昨日复盘想好的票,盘中不去做任何复盘以外的票
3、关于止盈和止损
连板放量,减仓。连板天量,清仓
持股周期不超过5日,个股必须是红盘买入,不去预判抄底,亏损超过10个点必须清仓
次日低开,接近成本线清仓
次日低开下杀(说实话这个我真的没想明白该怎么应对,没有一个固定的锚点大盘,板块都不跟,或有少数的个股在活跃,内心总想着V它起来,太多的亏损都是低开一根线砸死,少数有情况转折拉起来的。有没有老师讲讲该怎么办?)
4、坚持做好每日和每周的复盘记录
5、坚持每天运动30分钟,哪怕出门溜达一下
6、挑战不碰烟酒
7、11-12点前睡觉
2026!祝自己稳中求胜!想看看自律的自己!不管是交易还是生活,努力去变得更好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李兴华

26-03-10 16:16

0
亏损日记,这个月快红了
作手李兴华

26-03-06 15:53

0
亏损日记,今天是轮动市盈率做多基本面的行情了吗
作手李兴华

26-03-03 19:45

0
太痛了
作手李兴华

26-03-02 16:33

0
遗憾没有吸到雷科防务,怒拍大腿
失业了炒股

26-02-26 18:31

0
加油。分个仓呗
作手李兴华

26-02-26 17:59

0
盘面给人一种量化操作的感觉
作手李兴华

26-02-25 15:01

0
早盘化工冲高,冲进去吃面了
放弃了航天,没想到再升带着他们又回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