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管追高还是低吸,一天只出手一次,一次最多三成仓(今年由盈转亏,根本原因就是自信梭哈吃三个半跌停板,确实无法去控制自己买票的冲动,所以一天我只出手一次一次三成仓,我宁愿少赚,或者不赚也不可以再有这么大的回撤了)
2、要买的票一定是昨日复盘想好的票,盘中不去做任何复盘以外的票
3、关于止盈和止损
连板放量,减仓。连板天量,清仓
持股周期不超过5日,个股必须是红盘买入,不去预判抄底,亏损超过10个点必须清仓
次日低开,接近成本线清仓
次日低开下杀(说实话这个我真的没想明白该怎么应对,没有一个固定的锚点大盘,板块都不跟,或有少数的个股在活跃,内心总想着V它起来,太多的亏损都是低开一根线砸死,少数有情况转折拉起来的。有没有老师讲讲该怎么办?)
4、坚持做好每日和每周的复盘记录
5、坚持每天运动30分钟,哪怕出门溜达一下
6、挑战不碰烟酒
7、11-12点前睡觉
2026!祝自己稳中求胜!想看看自律的自己!不管是交易还是生活,努力去变得更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