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帖】我想我应该要找到属于自己的道了。

26-02-20 00:05 723次浏览
终究会实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5年最高点入市,直接爆亏。经历了所有的起起伏伏,主要做的是中线,所有的操作都局限于K线形态,对盘面没有任何认识,万幸的是总体账户浮亏不大。
2024年开始学淘县各种大神的超短线战法,结果可想而知:打板爆亏,接力爆亏,龙空龙爆亏,翘板爆亏,几乎短线手法我全部尝试了一次,结果统一指向一个结果,爆亏。
2025年11月,看到了@二池 以前的交割单,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
了解各类大神手法,学各类大神的模式,这些太多了,任何大神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作为普通人,是不可能全部掌握的,反而特别容易迷失自己。比如,用大神的手法去套用大涨的股票,在以后遇到此类最终导致买入不坚决,卖出不果断。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作为普通人,不论是对题材的操作,还是对操作手法的使用,必然是专精一种的,如果你是天才,当我没说。
将军赶路,不追野兔。对题材的把握应该是锚定主线的,要么做主线,要么就休息,不应在野兔上浪费时间。
专注于自己的专注。最忌讳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今天打板牛,就去打板,明天接力牛就去接力,这都是天才的操作模式,而普通人最应该做的就是专注于自己的模式,将一种模式吃透。
选出让自己最舒服的模式,才是最重要的。有大心脏就去做高度,没有就去做低吸。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尝试了短线几乎所有的手法,强势股的回踩低吸,是最适合我的模式,不追龙,也不埋伏,就做近期强势股的回调。
炒股本来就是所有条件的有机结合,没有恒定盈利的模式。
最后感谢二池老师的实盘交割单,感谢所有大神的布道。
深夜有感而发,逻辑比较混乱,留本帖,时刻警醒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终究会实现

26-03-12 00:07

0
不是所有人都适合龙头战法,龙头的利润固然让人欣喜若狂,但是龙头背后的万丈深渊可能真的会使人家破人亡。大部分人是不适合龙头战法的。
终究会实现

26-03-11 16:18

0
帐户继续新高,不贴图了,依旧是卖点,竞价走弱应该及时止赢的,结果回吐了1个多点,资金的原始积累容不得一点回撤
终究会实现

26-03-10 19:51

0
属于自己的道,不是说非要去打板,非要去龙空龙,而是和自己高度适配的模式➕板块的理解。
不要去克制人性,更不要去压制自己的情绪。
在高度适配的模式下,对板块的理解是可以锻炼的,两者结合账户必然起飞。没有暴利,复利会给带给你更正相关的体验
终究会实现

26-03-10 17:34

0
题材方向没问题,买点没问题,依旧是卖点的问题,什么时候能改了
终究会实现

26-03-10 17:28

0
账户继续新高,本月也开始发力了,希望继续完善我的道。
终究会实现

26-03-10 17:24

0
上周一到上周五一直抱着电网设备板块不松手,从电网上只吃了13个点,买点没问题依旧是卖点不好,今天好不容易格局一下电网,直接冲高回落,幸亏芯片半导体不孚众望拉起来了,最近十个交易日越来越拿心应手了,对于模式的认知一直在提升,最后还是希望能控制好卖点。
终究会实现

26-02-27 20:53

0
以前的昂利康,后来的航天发展,全都是启动时间进入,就是拿不住,格局小,不敢拿菜,就得多练
终究会实现

26-02-27 20:52

0
止损手起刀落,绝不含糊,造成拿不住牛股的坏惯,放跑的太多了,
终究会实现

26-02-27 20:37

0
环旭电子趋势很完美,昨天的跳水,今天一定会有修复,奈何开盘低于预期,直接走了,杀到水下负7位置不敢接了,对于分时的波动和卖点的把握太菜了,还要练上车的电网设备也没动静,活该硬扛满仓3个点。环旭是越想越气,量化真不当人
终究会实现

26-02-27 20:31

0

这个月最可惜的两次操作,明阳电路的卖飞,直接导致今天环旭电子开盘低于预期直接跑路,盘中下杀7个点不敢接了……谨记,还需要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