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投资的技术和心态思考02

26-02-20 08:42 7653次浏览
热点猎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多年的模式和思考,自己终于明白


要想在投资上取得成绩,必须在技术和心态两个方面做的都比较好才行
之前一直做的不好,没有取得成绩,因为在技术和心态两个方面都有缺陷、实力都不行

这个帖子,专门用来记录自己在技术和心态方面的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4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热点猎人

26-06-05 14:42

0
价值预期,更接近本质一些,用价值预期更好一些
毕竟空间来源于价值
在考虑下
感觉价值预期,很好
热点猎人

26-06-05 14:40

0
用空间预期代替价值预期
空间预期,比价值预期,更高级一些
空间预期,本身就有价值了,建立在价值的基础上;同时空间预期,有更好的指导意义;空间等于价值-价格,比单纯的价值预期,更高级一些

其实自己最想要的机会,既有较大的空间预期,同时又有短线的爆发力预期
热点猎人

26-06-05 14:36

0
 自己想要的机会,是那种既有空间预期的,同时又有爆发力预期的
热点猎人

26-06-05 14:19

0
 把空间融入到强度中思考,介绍了一个维度,更突出一些
热点:强度/节点/能否走强/概率大小
价值:强度/节点/能否走强/概率大小
热点,和价值,统一了;只不过热点更容易落地执行,用的热点
热点猎人

26-06-05 14:15

0
 买点,一定要有爆发力预期
有了利润垫之后,持有,短期可以没有
没有爆发力预期,买入后没有利润垫,你怎么持有?
热点猎人

26-06-05 14:11

0
价值预期和爆发力预期结合
在买点上,不但要有价值预期,还要有爆发力预期
光有价值预期,没有爆发力预期,买入后不能涨/没有利润垫,很难持有,也很难赚钱
如果已经有利润垫了,走势调整,没有爆发力预期,为了追求更大的利润,有利润垫后的持有,也是可以的
热点猎人

26-06-05 14:03

0
 价值预期和走强预期,都要考虑
这是自己之前认知不到的地方
类似沃格光电,有价值预期,但是连续上涨过后,走强预期,自己判断不好,这是自己没有买的主要原因。
热点猎人

26-06-05 14:01

0
不但要有价值预期,还要有走强预期
一个股票,要不要做;不但要有价值预期,还要有走强预期。
光有价值预期,没有爆发力/没有利润垫,很难持有,很难赚钱
之所有能够趋势拿着,是因为有爆发力/有利润垫了,否则亏钱的,怎么拿住
热点猎人

26-06-05 13:56

0
 不但要有价值预期,还要有爆发力
光有价值预期,但是没有爆发力,没有利润垫,很难持有/拿住票
热点猎人

26-06-05 13:55

0
 你只所有不敢买/没有买,本身位置高/做多的代价大,对它能否走强/概率大小,没有信心

这里注意区别,理论与实践的区别
理论上,所有有价值预期/空间的,都可以买
实际操作上,要有利润垫。怎么有利润垫?要能够走强/有爆发力才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