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资的4个技术
热点:好不好/强度/节点/能否走强/胜率大小
价格:好不好/位置/节点/安全性/风险大小
仓位:不做/常规仓/重仓/满仓/轻仓
应对:止损/持有/止盈
最大的变化,增加了好不好这个提问环节
能够更好的提问、回答、操作
0
这段时间亏钱最主要的原因
没有抓到比较好的热点机会,同时一些价格买的也不对
反思,改进,提高
0
聚焦短线模式
没有中线趋势,只有走成中线趋势的短线
0
聚焦短线模式
0
投资的4个技术
热点:好不好/强度/节点/能否走强/胜率大小
价格:好不好/位置/节点/安全性/风险大小
仓位:不做/常规仓/重仓/满仓/轻仓
应对:止损/持有/止盈
0
近期的亏损,一部分是热点不好造成的,一部分是价格不好造成的热点不好:金晶科技,东方日升,民爆光电,光环新网价格不好:东方日升,民爆光电,星环科技所以增加对热点好不好、价格好不好的提问是非常有必要的
0
投资的4个技术
热点:好不好/强度/节点/能否走强/胜率大小
价格:好不好/位置/节点/安全性/风险大小
仓位:不做/常规仓/重仓/满仓/轻仓
应对:止损/持有/止盈
把热点放前面
增加了好不好的提问环节,方便自己思考和后一步的行动
0
聚焦短线模式
是自己节前节后一来,最大的收获
前面有点偏离了,也造成了很大的亏损
0
自己的投资思路记录梳理/反思/总结1.聚焦短线模式所有操作的出发点都是短线,都是为了追求未来1天的爆发和盈利去的没有中线趋势,只有走出来的中线趋势2.认知到好价格的重要性投资的话,热点要好,但是价格更要好热点好,但是价格不好,绝对不行,非常容易大亏,东方日升,民爆光电,星环科技都是自己感觉热点好,但是价格不好造成的大亏。实际热点也没有自己想的那么好。可以这么说,价格好,一定比热点好更重要价格好,不会大亏热点好但是价格不好,非常容易大亏,东方日升、民爆光电、星环科技,都是价格不好造成的大亏3.常规仓为主,不要轻易重仓太容易大亏,抗不了一点波动
0
复盘工作围绕机会来展开
有哪些好的机会,有没有抓到,怎么抓到,为什么没有抓到
不是流水账的记录
聚焦机会的分析和捕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