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跟风,跟风,只做跟风,再告诉自己一遍又一遍
0
如果跟风再做不好,我就只能跳楼了
0
跟风有龙头带着,有龙头护着,再加上牛市加持
0
跟风跟风,只做跟风,再告诉自己一遍。
0
以后还是安心做跟风吧,实在没能力对抗了
0
炒了十几年了,觉得什么都学会了,却经常被大资金围猎,水涨船高,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就连牛市都很难赚钱,真见鬼
0
五板
蒙娜丽莎,炒芯片,给芯片续命,还有建材概念,四板
利仁科技,炒股权转让,没什么东西,三板
合肥城建,主炒芯片,次炒
房地产,今天看看蒙娜丽莎合肥城建谁能晋级
0
还是做最高板次高板跟风股
0
尾盘强趋势模式不行啊,容易被大资金屠杀
0
牛市变牛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