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低吸,是买上涨趋势中,逻辑没走完的。损失确定性,获得相对低成本的安全边际。 牛而逼之,一语惊醒梦中人。
0
赞同学
0
幽默哈哈哈
454
低吸是买入上涨的分歧博弈修复或者转主升,损失一定的确定性来获取相对低成本的安全边际,多考虑什么样的底层逻辑是没走完的,什么样的杀跌是错杀需要修正的。你这又是必须高开又是必须前两天放量,画画呢,发际线到后脑勺也守不住啊。。
4
核大,我也是做低吸的,为什么我低吸一直稳定亏损。我买的票基本上都是最近热点板块内的票,然后当日必须高开前两日都是放量的,就这样的情况连续五个月了,每个月都亏损个20%以上左右。人真的很抓狂,我资金不大就是这连续亏损的我很焦虑眼看着自己发际线越来越高了
1
从8万一年亏99%,几乎快亏完了
找来别人的两万重头开始,继续打磨,开始不那么容易大亏
说的很对,要永远离开真的很难
永不放弃!
0
核大写的表达意思让人一看就理解,文采又赏心悦目,大佬,要多写一下呀,多多指导我们这些小散
0
这过程应该怎么学?看别人的交割单?还是看什么缠论?龙头战法?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