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早盘获利5K,收盘亏了7K,为什么?
卖出去的个股收盘涨了3.5%,建仓的个股收盘跌了4.4%。
卖点不好,买点也不好。
卖点可能在上午,也可能在下午。
买点可能在上午,也可能在下午。
散户的心态是最大的问题。
(1)看着不涨就着急换,卖了之后就涨。
(2)看着水下就想低吸,低了之后再低。
(3)看着大涨不敢追,回调幻想继续调,谁知不调继续涨。
出金的5W又进来了。比赛开始今日整体是负数,希望比赛为正。
0
今日总结:
(1)市场开门红,指数继续大涨,牛市继续。
(2)个股操作的一般,卖点、卖点都不是最佳,所持个股也不是主升连板个股。
(3)但是收盘收益5.8%还算满意,争取快速将要出金的额度给打回来。
(4)不幻想,不迷恋,继续完善模式。
0
假期正式结束了:
(1)五一回家陪爸妈三天,哪怕话简单的一些沟通,哪怕被絮叨,还是愿意的。
(2)如果我要有钱就好了,能结果很多问题,让他们不再为我操心。
(3)明天市场开盘了,需要出金5W,转给哥,这也是欠他的本金。虽然不想怎么早还他,但是他需要用,必须还;另一个角度,在没有确定能够稳定获利之前,降低资金也好好事。因为2月获利4W,3月获利3W,4月获利6W。我不确定后面还会做的怎么好的。
(4)要不断完善模式,提高正确概率,抓主升浪。
(5)在历经3个月翻倍之后,相信别人的一个月翻倍,二个月翻倍,现在又想争取4个月左右再次翻倍,可能YY了。下次再次亮出曲线图。
0
四月结束,喜怒哀乐,情绪多变。
1、整个月最高收益到35%,收关定格在28%,真的很不错了,别幻想,别YY。
2、最高最好的操作还是ST华西,短线行。别和市场、公司反着来,听其话,顺其势。
3、操作很拉胯的个股
合力泰,买的早一天,走的也早一天,还有st海泰。
4、错失的个股st京蓝,st.中迪,st正平以及
金螳螂!!
0
真的好想达到百万级。
做时间的朋友,做对的事,把对的事做对。
不断提高、完善交易模式、不断完善主升浪系统。
本月,还有三个交易日。短期目标一个一个去完成吧,兄弟。
0
青青草原,早盘获利8K,收盘割肉9K。不玩了,不玩了,下周不行空仓了。
这个月触摸到30W,但是最终还是没有站稳。
0
不开心
(1)这周一分钱没挣到还亏损了大几千,一个月工资。
(2)跟踪的
华谊兄弟昨天想买今天也想都没买,连续缩量下跌了几天,预测会有不错的反弹。
(3)今天的
华电辽能、
华电能源都是低吸的时间,盘中又迷糊跟丢了。
(4)全仓买了
合力泰,亏了1.5%。
思考:牛市行情中超短,涨停——隔日溢价。
0
又是错失标准模式的大肉。
关于当日时间买卖点:
9:30-9:45第一时间、10:00-10:30第二时间
13:30-14:00第三时间、14:30-14:50第四时间
0
看着账户,也并没有多开心。
不管怎样,那就让账户数字逐渐增长吧。
保持平稳心态,继续加油。
做大概率对的事,把事情做对。
0
首胜(很意外,感谢市场。说实话,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