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66
1
希望直播要有回放啊
1
好的,以后改名就叫管住手了,要么核心,要么空仓
20
对啊。杀一下挺好,一直就说大盘要调整。
14
哈哈彼此彼此,新春快乐
17
对的。所以看掌阅脸色,如果掌阅可以强势晋级不墨迹,那么还能回流,还有资金继续做
0
龙师,为什么不能看豫
0
龙兄下午好啊,今天早上板块竞价看见了ai有回流,并且掌阅的曾经几个小弟超预期竞价,并且还冒出来一个几乎一字的国安,另外大卫的小弟严重不及预期,鸭脖更是不行,这几个高标我就觉得最有机会的就是掌阅了,而且他还开的不错,就打版了他(率先上板吸引博弈情绪抱团),其实还留着半仓看大卫的,果然缩量环境掌阅板了,大卫马上寄,然后今天就结束了,我个人觉得这些都比较有确定性,但是唯一不确定的是,掌阅会不会在晋级6板的时候跌停,这种龙头有没有连续突破的机会呢,另外后面突然上来一个大封单的华胜,会不会等掌阅高低切给他呢?还请龙兄指教下
12
0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