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追涨杀跌之道是归0大法

26-02-12 15:01 7445次浏览
GT港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主帖主要警告自己对抗追斩杀跌。

不戒断,不更主帖。

白送!爆亏8天!

马上归0!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T港湾

26-02-13 15:01

10
本来想着去做痔疮手术,医生跟我说要不要打麻醉,我说不用了,我已经痛到麻木了,直接割吧



网宿8个点没走,格局到尾盘。

可川世家打算做价值投资。

每日互动尾盘进的,博弈过年吧。
GT港湾

26-02-12 15:07

8
爆亏8天。
马上归0。

痛心疾首
因为经常追涨杀跌


明知道节前没有大行情,天天猛干

频繁交易。

自己仿佛在这个赌局里,知道其中危害,但是很难戒断。

人需要多大的抗压能力,才能抵抗人性的弱点?

又难又痛。
辞职打板

26-02-13 15:06

3
因为格局,3个月起码没了80个点以上甚至远远不止
辞职打板

26-02-13 19:51

2
不及预期直接跑
辞职打板

26-02-12 15:06

2
你的协鑫集成买点问题太大太大了
辞职打板

26-02-13 16:37

1
现在谁格局谁是傻逼。
GT港湾

26-02-13 16:09

1
提现
亿神666

26-02-13 01:03

1
票不在多在于精,出手次数越少越好。做题材一定要等确定信号,强度后再冲。追涨杀跌你就是量化的提款机。
GT港湾

26-02-12 15:34

1
卖飞有几个原因

第一,认知不够

第二,看着碗里想着锅里的(也就是什么机会你都觉得是你的)

第三,开盘不强势,磨磨唧唧的,甚至往下洗盘。

卖飞,如果是赚了,就没任何问题,赚了都是对的

如果非要纠结,就先卖1半,或者做t强制锁仓
九里半路

26-02-12 15:32

1
我比你还惨。犯了同样的错误。在量化时代,以前的模式完全失效,只在商业航天行情,才符合模式。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