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蟑螂心法(自以为是干干货的干货)

26-02-12 02:15 485次浏览
华尔街蟑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了想,一个帖子发交割,一个帖子发感悟这样方便查看,我开始了,这些是我炒股两个月研究的(只有心法篇残片)以后会慢慢补齐,实战篇我觉得太烂了我基本不用只是记在脑子里:
1,相信今天(即现在,未来)的自己,而非昨天(过去),你已经对股市有所了解,只不过眼界过短,市场变幻莫测,昨天的计划可能赶不上变化
2.不要对股票意淫,这样会在关键时刻失去判断能力
3.在互联网少说话,少看别人的推荐和意见,要倾听自己的选择。
4.选错书就等于走错路,这是交谈中得到的,就好比物理就算是天才没有接触基础而是直接去学高等的物理知识一样,基础数学虽有帮助但主要却在物理这一类,否则就不会分类了,所以我想知道:如果我看完《股票大作手回忆录》与《道德经》之后还想巩固地基该看哪些主要书籍
5.好饭不怕晚
6.不要害怕一只股或一个大盘涨不动,很多人第一反应都是如此,就会等到真的涨不动才准备入手接盘,那等待你的就是无尽头的下跌,观察局势情绪自然知道该涨到哪里
7.能赚钱就是好战术,能长期持续赚钱那就是悟道之术
8.不要企图股票反包,下跌趋势一旦形成,撤离一定是最合适的,别因为幻想而舍不得割小肉反而吃大面。第一次吃跌停和第一次吃涨停都没有经验,现在都吃过了也该长记性了。
9.敬畏身为投机者的职业,恪守纪律,交易的专注力是股感与执行力的生命线。,举个例:(第一次睡过头:醒来中超控股 大涨濒临涨停线回调被吓跑,刚睡醒意识模糊,后续很快封板第二天高开震荡在买入结果利润全吐,卖掉后隔日涨停,这是对职业不尊重导致思绪错乱失去股感的代价之一,对这支股失去把控力)(第二次:删除软件,集合竞价两股涨停,对自己盲目自信删除软件,结果市场突变炸板,错过时机却不知悔改,这是对自身职业与市场的蔑视)(第三次:利好消息发放,放任不管关掉闹钟,醒来已经大水位震荡,亏损卖出,依然是对职业的轻蔑,拥有利好消息也挡不住大盘的回调)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蟑螂

26-02-25 11:04

0
他是我偶像,就算很多人说他是假的,扮演的我也不会信,因为只有相信有路才能走出去,所以我正在走
倪玛迪利亚

26-02-25 10:12

0
怎么判断是否是龙呢,我很好奇,你真的是刚入坑的嘛。感觉你的感悟不亚于退学
华尔街蟑螂

26-02-25 10:05

0
换一种方法看待a股,这期交割为什么是心法呢?因为我觉得这是对我的新感悟就应该在这里,一晚上没睡终于完美收场(其实战争还没有结束),说说我的猜测,开盘全面跳水都在攻击对方,其中最狠的就是校汉同学了,你们都知道是谁,而其他的也不好过因为太多要走主线了,所以多方分歧,光纤没事是因为小汉给刀子挡下来了,为什么开始全面跳水很多人看好的特变也下去了,小汉同学两个点止跌,特变却还在下去,我就知道特变的作用了千亿大盘是盾,吸引了一部分火力,而自家主力也需要筹码让小汉走出高度走出辨识度来带动板块,所以特变牺牲了,不过应该会偿还,我是在最低点卖出(也就是小汉止跌的时候),我拿出特变的筹码去小汉那里,原本在小汉那里的筹码我没卖,我说过要尽微薄之力打这场战争,哪怕冲高八个点跳五个我也忍住没有卖了,所以我胜利了,扣心自问你,你们做得到吗?其实小汉有四个对手一个队友,飞天(航天)我始终没当一回事,没办法在那吃肉的人太多忘不掉那种滋味,愿意去就去吧,吃刀子倒是忘的一干二净,我发一张我凌晨选的股吧,也就是主力当做龙培养的,在小汉里的人我先祝贺你们好运,明天大概率一字杀空头,而空头要回补救命要么谈一谈,要么粗暴地天回补
天黑别出门

26-02-24 22:23

0
加油
华尔街蟑螂

26-02-23 19:09

0
17.相信自己
我不需要别人相信我,因为没有利益,我让他们相信我到底是为了什么呢?不重要,很可惜的是我今年才搞懂一件事:我的脸面不值钱,但我舍弃脸面能赚钱我的脸面就值钱了,这也是很多人把票卖了就涨的原因,你觉得它有价值,觉得它很重要,但别人丝毫不在意他们只在乎如何利益最大化,为了倒时差明天早醒看盘两天只睡七个小时,脑子有点晕自己理解吧,不需要别人相信自己也不需要相信别人,相信自己就行,这句话我说过好多次了,或许现在我没成功,这些文字只能脏眼睛和浪费时间,失败了便是《如何规避成为赌徒》成功便是《炒股心法圣经》,是这样的,我相信自己
华尔街蟑螂

26-02-19 19:15

0
16.今天聊聊四大技(浮盈加仓,重仓猛干,技术分析,频繁交易)这四句话是正确的但往往有时就是这些看似正确的话更容易误导人,这句话是出自期货交易傅大师的话,我对期货了解一点点,可以说这完全正确,频繁交易代表心不坚定,手续费是小事但空头多头不断转换错过的机会较多,重仓猛干便是把盈利与危险拉满,期货想必你们也了解买入那刻上涨与下跌都是巨额数字变动,而且没有限制。浮盈加仓更加通俗易懂了,除了不断提高成本没有其他功效,技术分析免了。
这些话都正确可却对炒股完全不适用,重仓猛干基于技术分析,而浮盈加仓也基于技术分析,不断加入筹码便能获得更多盈利也就是做t,频繁交易作为短线投机应该都知道什么意思,市场变幻莫测根本无法看长远,t+1的频繁交易恰好保住了上一笔交易的利润,就这么简单,这就是为什么炒股要有自我判断能力,若是被人一句话带动,那就走长线(被套)吧。
华尔街蟑螂

26-02-14 17:42

0
15.迷雾效应
假设你在深山之中周围被迷雾覆盖,没有任何方向指标,如何离开深山?
首先不要鲁莽的东奔西逃,这样虽有概率跑出深山,也有概率落进万丈深渊,所以这时只能满去分辨方向(消息层面),在去行走(买入),虽然也有可能错但绝不会掉入深渊。
今天就说说如何在股市这覆盖层层迷雾中看清自己,许多人都说看清自己的内心了,我也是。但看清内心你又做不到反抗内心的自己,这件事可以慢慢来不用着急,重要的是看清身份。
股市分主力:主要资金力量,机构:投资机构与基金机构,游资:游走的资金,牛散:散户中比较厉害的,散户:分散的用户
现代词汇不好理解吗?那我用好几千年传承下来的词形容这些人,在股市这片战场你和我都是士兵,而每一家上市公司都是不同的战场,我们士兵所做的就是听从已方阵营(多,空双方)主力便是将军操纵战场,我们需要做的只是选择,选择对了领取战功(利润),游资便是先头部队负责点火与先登,所以成功的一方游资的获利最大。
为什么不都做多头让股价越来越高,那些主力砸盘是为了什么?因为股市中也可以卖出,在下落一定部位时买入(回补)也可以获得利润,这就是空头的形成,空头赚钱则利用利空消息惊吓散户压价逃跑,待情绪稳定后回补甚至是加入多方。
我个人是不建议我们士兵也学会卖出,两头吃亏的概率较大,我们在战场中其实是比较重要的一部分将才与帅才很少,士兵虽然遍地是,但抵不过战场太多士兵太过分散,所以身为士兵的我们只需要不断举起长矛前往多方优势的地方向空头进攻就能不断获得奖赏。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这时候就回到最开始的地方了,迷雾(战场)与方向(信息层面),迷雾中总有几条方向(真实消息)可以带你走出深山(获得战场的胜利)。
(你们自己捋一捋吧,我的语言能力有限)
华尔街蟑螂

26-02-13 04:52

0
14.柚子们说的是不是在诱导散户?为什么我看了这么多柚子所说的心法感悟,与经历,内心在共鸣而炒股仍在亏钱,柚子们却能拥有一年几十倍的收益。
本来想成功后再说的,但现在我离彻底成功太远,而感觉却越来越近,我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什么,只觉得我与它在互相吸引,讲这些发出也是希望能帮到你们(但是不要随意被人误导甚至是我,身为投机者要有分辨能力)
首先游资的经历全是真假参半的,只是你们喜欢寒门出贵子的故事,而心法你们只是看了,只能算是短期记忆,记忆分三种,瞬间记忆:就好比刷视频,只是无意间刷到,乐呵一下完事,下一个视频忘却,毕竟是无用知识第二第三排斥,只能去第一层(垃圾处理厂),第二层:短期记忆,就是所说的柚子心法与市场新闻,重要但局限于某一段时间,所以被放入第二层(存储中心)若是不用便会被第一层处理掉。
第三层最难懂所以比喻一下吧,想必大部分人都做过解方程式,刚学时晦涩难懂,x是什么?怎么数学题上有英文?
但当你遇见各种各样的解方程市并算出答案,那么你就获得了x,而解方程顺其自然的进入了第三层记忆,柚子心法也一样,你只是看见了,没有去“算”出来。
在腰斩路上我也算是幸运,柚子心法总是出现在记忆已经进入我第三层之后我才发现(因为我不去刻意搜索这些),就仿佛告诉我我所想的都是对的,就与我某时会走在市场与利好之前一样。每一次成功有时想短视频不一会就会进入第一层处理,想不起来就说明我这一次成功不属于自己。我个人觉得第二层什么都没有,因为你已经去做了,要么这段记忆成为被回收的“垃圾”,要么成为第三层:深刻记忆。我的记忆当中成功只占深刻记忆的一小部分,失败却占一大部分,精华(靠分析失败部分得来的成功感悟)只有一点点,难怪叫做精华呢。
华尔街蟑螂

26-02-13 04:23

0
13.为什么老股民也会怪这怪那的?而自己一点错误都没有?
首先如果真能做到就不是老股民了,可以换个更合适的称呼老韭菜,我是新韭菜。
一支个股涨了便是超级选股能力,跌了便是柚子,机构,量化砸盘,然后痛骂他们一顿,情绪得以发泄,然后继续去炒股要不然就是被套牢期盼他去涨,大盘也是如此总是觉得外面赚钱容易,那你去赚啊!最基本的国外市场那些股票名称你能看懂?要不要发明一款炒股软件把美股上市公司的名字翻译一下?
我曾经有过一个比喻:这种人根本不是股市中的投机者,而是赌场中围坐在赌桌旁猜大小的赌徒,看着桌上自己的筹码,贪婪等待着庄家翻开手中已经写有答案的筛盅。(有一段时间的我就是这样,在我想出这句话之后便改变了自己,因为这段描述太过恶心)
但换位思考一下,筛盅有两面庄家能清晰看见里面的数字,而赌徒却看不见,股市当中最公平的就是散户也可以看见里面的数字,明知道要连跌依旧死扛,简直神勇!
在等什么?在等奇迹?在等收盘后筹码在里面,你就能交钱骂老庄?这样,你每天给我十块钱你随时想骂我就给我打电话,我很乐意。
“哼!你以为我不想跑?狗庄直接一字跌停我怎么跑?”
不然呢?大a不是救济场而是战场,战败逃跑踩踏是不可避免的,若是想想当初自己为什么会买这支股票,想通了便不是亏损,而是花钱实打实的收获了知识,比骂老庄赚多了,做不到盈利最大化,不妨将亏损最小化,知识也是个人价值的一部分
华尔街蟑螂

26-02-12 16:21

1
12.你炒股得先学会管住手,还要学会买和卖,会空仓才是爷爷,很有道理吧?感觉很博大精深是吗?
放屁,讲的模棱两可,或许说这句话的人都不知道什么是买,卖,管住手,会空仓,但是你看见这些文字时心口依然会悸动,因为你根本不懂这些,人们总是愿意相信模棱两可的东西,现在我还不了解这四个词的意思我可以教你们如何感受存在。
首先记住这些词然后去炒股,买时思考为何要买,上涨甚至涨停就说明你对了,错了便反思,我总能第一时间发现自己的错误,因为我总是犯错,所以我还不会“买”。
当你觉得不对时卖出股票,先卖出在想原因,买与卖不同,买要先有确定性别说什么先下手为强,先下手挂山顶,卖才需要快,你既然觉得不对劲当然要卖了,如果卖后上涨怎么办?看着呗还能怎么办被洗出去就洗了,如果下跌那么就得思考为什么卖了,我现在在“卖”的方面已经领悟一半了,至少我卖飞不会在接回去。空仓与管住手我还不会哈,什么感觉都没体验过,不需要死记硬背而是有映象就行,看一千遍兵书不如演练一次得来的经验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