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11实盘 大肉变小肉,全在打窝!

26-02-11 15:29 478次浏览
骑着犀牛上高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创新医疗 买的早了点,通鼎想多了,别的还可以。操作自随心,都是认知内的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2-12 10:06

0
马后炮来看,昨天光线的错误在于:1.太相信格局 2.主观判断节后的方向 3.慢牛市场,违背了自己的初心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2-12 10:03

0
长飞把这点线缆都带起来了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2-12 10:02

0
今天又不纯粹了,看好的没上。虽然没跌多少,但是心态还是受影响了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2-12 09:49

0
今天光线和天际又是大面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2-12 09:34

0
开盘一通卖,全是面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2-12 09:27

0
真的开始搞算力了,液冷也被带起来。。实在没得玩了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2-12 09:19

0
百川:我还没用力 我就倒下了?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2-12 09:17

0
高标被按,大位上位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2-12 08:42

1
消息面上,一个是电,比较应景。还有一个算力,纯算力,耳朵已经起了茧子,想象空间有限。巨力和天际都有雷,两个都是抱团的典范。巨力的小弟海兰信今天悬,天际直接影响百川,同时还存在监管压力。总的来说,还是要打窝!博弈节后!一定要低吸,追高完全不合适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2-12 08:38

0
同时,今天也是打窝的好时间。这几天大概率都不会有放量的行情,一切以电风扇为主。昨天电力出了个消息,那今天盘面势必不会太好看。特变电工这种昨天已经有资金去打窝,站他队的是保变电气。多看少动,维稳为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