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我为什么注销大号

26-02-11 11:44 13263次浏览
猫不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官方背书的历史荣誉对我来讲一文不值

2.对一路关注过来的粉丝而言,现在完全不需要依靠这些东西来对我进行评价

3.好东西不会一直“存在”在那里等你,特别还是陌生人

4.我需要继续精简粉丝,几十百来个高质量的“信徒”或者朋友远远胜过百万僵尸粉,这也是我在论坛这几年沟通非常通畅愉悦的原因,可能我的黑粉是整个论坛最少的

5.一直强调的一点是,我的生活重心自打出生以来都在线下,很少逛网上论坛,所以在这样极其有限的时间里,希望尽可能多的分摊到“信徒”和朋友上

6.有心者自然会找到这个号,并辨别出我

最后说一点,此号不再谈论任何非常细节的技术性问题,主要随缘随性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87
评论(1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赚亿点钱

26-06-24 09:08

0
感谢姜兄,我认真领悟一下
猫不二

26-06-24 08:58

12
兄弟,照理本不该回答你这个问题,因为过往言论有太多内容可以回答你这个问题,但这里我得说几件事情:

1.从对A股牛市的经验来讲,我们处于同一起跑线,所以我给不了任何建议

2.这可能是一次完善你“整个人生交易经验”的一次重大经历,赚不赚钱真的很次要,学到经验以及别陷进去是优先级最高的事情

3.可能对第一次经历牛市的人来讲,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机会去修炼自己的心性和认知

4.除了能给我赚钱的人之外所有人,我从来都没正眼看过(当然这点有点傲慢了,不过谁在乎呢?),目前只看两个人的观点:芒格和巴菲特

5.当你无法通过有效方法和认知去消解虚荣心和嫉妒的时候,那么无论你处于何种位置,拥有多少财富,都不可能拥有持久稳定的情绪和幸福感,只会有廉价的满足感

6.诚实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品性
占心为王

26-06-19 12:55

0
感谢老师布道分享,祝您节日快乐!
赚亿点钱

26-06-18 22:50

0
现阶段的话,已经全职了,天天看着k线感觉没什么成长…..基本面研究花的时间又不够,还经常到处旅游….感觉成长的很慢,很多时间都是在看k线追求多巴胺的感觉….看到别人赚钱焦虑的很,觉得自己努力不够…..
赚亿点钱

26-06-18 22:46

0

都是真实数据,真心求建议…身边做科技的朋友都赚200%+了,太羡慕了!(不过别人做好几年了,产业链调研能力很强,技术面把握也比我高,我去年8月才开始研究,今年3月开始重仓)
赚亿点钱

26-06-18 22:43

0
姜兄,我今年all in赵姨赚了60%多,本金已经600了,但入市不到一年,实在感觉自己很菜,产业链调研能力不足,看不懂太多标的….;前段时间止盈了,止盈后又涨了20%,现在已经不敢入了,看着科技猛涨又羡慕不敢入,老登更不敢入….短线又稳定亏钱….迷茫了….感觉长期轻仓(空仓)看着市场上涨心理压力还挺大(一直想着等黑天鹅,一直没来….看着一些大v上融资都千万上亿的赚)…内心无限纠结,对抗贪婪….求一些这个阶段的建议
猫不二

26-06-18 19:47

10
啊,绕来绕去还是回到最开始我说的一些内容,你们很多时候的观点我并不想反驳,也没兴趣反驳,只有吃过亏了才能更好的接受别人的观点,之前反复提到“稳定的现金奶牛”,这可以是一份稳定的工作,也可以是一种稳定的手法,很明显,对绝大多数人来讲,稳定的工作收入才是容易实现的现金奶牛,靠小资金去做t1赚取小资金,纯粹就是浪费时间,至于高位打板和短线博弈长期是否能赚到钱是我判断一个人是不是能进我圈子里的最基础的面试题目,我的答案很明显,但需要他们写出整个论证过程
小蚂蚁啃大象

26-06-18 15:09

0
@猫不二  这段时间模拟做转债基本上多数是赚的,希望能够走出来!以前做转债从来没有如现在稳定过,还要经过长时间验证模式的可靠性。
小蚂蚁啃大象

26-06-18 11:40

0
全仓或重仓介入只要买入后下跌就会非常被动,心态的波动会无限放大,只有留足后手才可以应对自如,上涨或下跌都可以滚动操作,上涨则减仓,下跌则加仓,可以灵活操作,不再被涨跌支配自己的情绪。
小蚂蚁啃大象

26-06-18 04:59

0
经历这么多年的毒打,现在才理解仓位管理的重要性,全仓或重仓,根本做不到心态的从容,特别是大佬说的t1要学会躺平,小散本身就是小小资金,经常是全仓买入,在反复的下跌和无尽的区间震荡之中,会把耐心消耗干尽,最终会怀疑当初买进的所有逻辑,会觉得这么小的资金这么干耗着猴年马月也做不起来,其实这是我们小散很难逃掉的割肉宿命,主要是输在等不起的心态里。小资金或只有先从转债入手走出来,从债里面赚到的利润再放到t1的股票里面去躺才能做到从容的心态。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