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贴,坚持更新,3w起步,不想再受领导气

26-02-11 23:13 309次浏览
毕业吃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02.11
   分两笔买入百川,还有最后一笔准备回封买入,但量化堵在前面进不去就撤单了

这个月目前收益10%左右,希望这个票能让我过个好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23秋风

26-03-03 19:24

0
试试阴线买入法
毕业吃面

26-03-03 18:55

0
20260303工作忙了忘记贴图,尾盘买入
毕业吃面

26-03-02 17:20

0
20260302,3月开门绿,被骗了
毕业吃面

26-02-27 15:03

0
2026.02.27,这个月最后一,本来昨天看好的是法兰胜,但是想着周五且有st风险,还是算了,并且开盘直接被按死也没必要了,买了罗曼,开盘砸到水下不敢加了
毕业吃面

26-02-26 15:12

0
2026.02.26,今天整体环境好,感谢汉缆给了溢价,明天看好新目标
毕业吃面

26-02-25 15:04

0
2026.02.25  打板汉缆,怂了没敢满仓,希望给个溢价,下午尾盘被砸3000w
毕业吃面

26-02-24 17:32

0
2026.02.24纯纯手痒,今天没啥机会,明天准备满仓打板
毕业吃面

26-02-12 16:06

0
2026.02.12百川格局到尾盘,上午冲高准备出的,还是贪心了格局,没遵循操作记录,明天空仓过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