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多问一句哥,是不是不破涨停价的最高价还能看,破了就要离场了
0
0
嗯,今天比较忙 手机也不好 明天先处理手机票 看有没有机会切到主线
0
谢谢🙏
0
见证了老师对这么多题材的预判,真是佩服!从最近的航天到化工,这么多连板,这么多机会,自己跟上、敢上的没几个,想想除了自己认知理解不够深,还有就是自己不够果断,犹豫之间涨高了就不敢上了,来年再继续跟老师学、继续磨炼提高!
0
内个京投我昨天想进,看它那些概念都不怎么样,它今天反而挺强
0
0
没有这经历,下次多格局格局
0
哎,我早卖了,16元附近跑了
0
今天也有点郁闷,百川没动,龙盛和通鼎都没T到,开盘打野了个光线,盘中富贵,日内感觉有人接,看明天,其他的影业什么的全死,可见有大热点的时候还是要冷静,今天选了反包的恩捷但是上方有缺口,另外京投、鼎胜、正泰都算放量反包,化工亚邦、闰土、赫达形态都不错,看看明天能强势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