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那你就学会好好把握,他的逻辑还可以。
0
趋势模型波段的上涨,涨价逻辑是不错,不一定很多连板
0
打卡学来咯,老师和各位师兄们都好早啊
0
除了鼎盛很强,其他我不认为很好
0
老师,怎么看题材和个股的关联,题材启动之后,我们反包模式的操作节点在哪
0
0
厉害老兄,得好好理解下您说的是 12 月 30 号那期间断板了是嘛 但是我看之后量能越来越大诶,但是股价确实有点滞涨了 然后前几天回到了前面断板那个平台箱体区间整理了,所以说意思就是之后要是再放不出量他还会再砸盘对嘛 可是我有点不理解的就是,您说的量能不能有效放大,是砸盘拿不到更多筹码的意思吗还是说涨起来量能不大不好呢 还是有点不理解😂😂
0
兄的眼光真不错,博纳算是主动放量过,尾盘又是抢筹动作,明天看整个板块给不给助攻,其他几个一字的是在喜欢不起来,吃独食,今天开盘去了光线,盘中富贵,影业二波还是要看春节票房如何了
0
老师那协鑫弱转强的话 稳妥的话介入点是今天早盘还是尾盘还是明天打板呢🤔
0
海化给张脸了 高点抛了 下午接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