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哎买卖在自己,短线就是不停的犯错不断修正。不用吹也不用踩
2
谁都不服就服你,估计这是全网唯一一个死吹
商业航天的人
0
我也是正常的哈
0
1
现在市场就是轮动,太阳老师每天分析的也挺有道理啊,你自己也得根据自己模式,再搭配太阳老师的分析来操作吧
0
其实今天航天倒是跌出了性价比,近期还是有消息催化的,我上午低吸了信维、板上拿了巨力。
1
没必要冷嘲热讽。像我也是每天都看他但是决策还是自己做。
10
今天
商业航天要是大涨,估计又会出来说,教育我不信商业航天得老师呢!大写得服
0
大概率还是轮动,明天其他板块就有预期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