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信目前大涨15%,你们偏要说
商业航天没机会。我连W结构下,如何抄底的技巧,都直播公开讲了,还来怪我!
0
还在进行数据判读,暂不确定是否成功
0
太阳老师,涨了不要得瑟啊,谦虚点
训练营关注的
商业航天,现在表现很好。你们为啥说不好呢?哎
我看不到发射情况直播,能看到的兄弟报告一下进展。思路是尊重盘面,如果冲高回落则取关。
6
不是黑您,您得理论我大部分是认可得,我也是重仓航天,但是像你天天吹得那么牛逼,高抛低吸得,现实吗?关键还能拿出来5连阳得,格局就会被套,高跑低吸肯定就会卖飞,两头堵(想两边都占)!最近至少一周拿航天得大多数肯定都是不好得结果,太空光伏还能好些!你这几乎天天报捷报,也是牛逼!感觉就是再拉仇恨!客观分析,不喜勿喷!
1
我是坚决不信了,全割肉了,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