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春节提前拜年贴

26-02-09 21:54 33495次浏览
天涯云无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年前最后一贴   快过年了   离1月预期市值净资上200万还差整70个  看样子当时高兴太早了   还剩4个交易日就这么混了  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关于持仓还是持币过节这个话题  还是老样子  拉高减仓  涨停清仓   涨有票   跌有钱   愿年后买入即板  清仓即高点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跟着云姐走

26-02-13 09:59

0
你咋吸的呀,还能买上
风悠竹林静

26-02-13 09:58

0
凯淳买点行不
兢兢业业的涨涨涨

26-02-13 09:52

0
招标向你抛了一个媚眼
兢兢业业的涨涨涨

26-02-13 09:51

0
不留着当跨年龙
炒股养她和她妈

26-02-13 09:46

0
我底仓18.65再出了一半 没量诱多
炒股养她和她妈

26-02-13 09:43

0
招标没量 10点看 破均价线出一些
兢兢业业的涨涨涨

26-02-13 09:42

0
招标也不动吧
t恬静

26-02-13 09:40

0
云,早安
兢兢业业的涨涨涨

26-02-13 09:38

0
昨天做梦马板了,结果还拉夸
兢兢业业的涨涨涨

26-02-13 09:37

0
招标也不动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