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A股市场长期平均年化收益率一般在8%-10%左右,年化30%远超市场平均水平,属于顶尖水平。即使是专业投资者,长期保持年

26-02-09 23:27 10965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股市场长期平均年化收益率一般在8%-10%左右,年化30%远超市场平均水平,属于顶尖水平。即使是专业投资者,长期保持年化15%-20%的收益已属优秀,能达到年化30%的投资者凤毛麟角。。。。。以20%的年化收益来算,10年以后的收益为6倍,20年的收益为36倍,30年的收益为216倍,40年的收益为1496倍,50年的收益为9100倍。。。如果是一千万本金年化30%。10年收益大致14倍。达到1.4亿。20年之后达到差不多20亿,30年之后达到差不多280亿。我想后面不需要继续了吧?如果本金是一亿甚至十亿。你自己算一下。。如果是一千万本金年化30%。10年收益大致14倍。达到1.4亿。20年之后达到差不多20亿,30年之后达到差不多280亿,40年之后达到3900亿。50年之后达到差不多54000亿。。今天整个中国股市成交一共差不多23000亿。。。懂了没有?资金是有天花板的。。十倍百倍的高额收益只是小资金才能享受的福利。。。。刚才研究了一下@股海贼王 老师最近几年的收益和每年的收益率。。股市赚钱真是不容易。附图是股海贼王老师发帖里面的截图。如有不当之处。海涵
打开淘股吧APP
43
评论(1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漫漫ym

26-02-10 22:19

0
是的,但我成本低,我在涨停前就去了。你多拿几天,不会套你的
阮丶

26-02-10 22:08

0
你是不是也进了数据港
漫漫ym

26-02-10 21:40

1
可以考虑换一下模式,我也有过打板的阶段,回过头来看,很难稳定盈利的,最重要的还是要分析基本面,再学会看量价,结合技术分析,合适的点位入场;散户真正赚钱的方式一定不是超短线
阮丶

26-02-10 21:37

0
这个就不得不说到我的体系问题了……
runyou88

26-02-10 21:16

0
现在是2700多万
漫漫ym

26-02-10 21:13

0
数据港这么多时间可以低吸….你跑去打板…有哪里对….
投资如人生

26-02-10 20:52

21
基本都是晚上就已经制定好交易。提前埋单。盘中会微调。但是有时候也会错过。比如今天浙文影业。本来是5.02买入一笔。然后5.59t出。结果最低5.06。没有及时更改。结果就是没有买到
阮丶

26-02-10 19:59

0
老师,请问下我今天打板数据港有什么错……
奔跑的小狗

26-02-10 19:49

1
老师您是我们四川兄弟的骄傲,真的厉害,看您之前的交割单基本天天都在做t,您现在平时发的截图,感觉持股支数比较多,怎么做到的啊,看得过来吗?
炙火人

26-02-10 18:55

0
你好老师,我是威远的,有机会向你多学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