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和预案都是灵活的啊,如果盘中有资金愿意回来做多,能放出量来,那么我们就跟随做多放大仓位,如果辨识度都表现不佳,量也没有,那我们就防守,谁能说百分百?
1
后边分析的挺好,认同主线难出不看好持续性,前边说放假到2.8完亿,临近春节交易清淡,你也说外围不确定性高,难道还有资金无脑冲。
小伙伴们早上好,简单说两句:1.关于周末和消息面就不一一细说了,外围大涨,消息面算力是最多,刺激也是最多,商业航天也不差,总体而言利好多的快溢出了,这是有利于今天盘面修复的!2.说下近期桎梏A股做多原因有哪些?1.首先是1/14日的盘中主动降杠杆影响潜在做多资金,2.其次半个月时间汪汪队通过ETF放量打压情绪起到平抑题材投机效果,3.最后是外因的美股和贵金属期货近期经历了大幅波动,那么截止上周末,因素1和2都已经算到了阶段尾声,市场已经从接近4万亿的量能缩到了2.1万亿,资金显然已经是冷静了,其次无论是商业航天还是AI应用还是贵金属都经历了退潮以及核心品种的补跌,当下市场是无主线的混沌局面,ETF经过长时间放量后也逐步恢复平均值,最后就是外围随着周末的大涨以及美伊谈判落地不确定因素基本是扫空了!初步思路:结合以上分析,诸多做空因素基本上都削弱了,再叠加春节前最后一个礼拜5个交易日,市场预计会走出一个不错的修复红包行情,那么重点要看哪里?1.先看成交量能否有效恢复至2.8万亿左右,毕竟上涨带来的获利盘那必须有资金主动承接才会有持续性!2.看人气股坑不坑人?人气股代表的是资金情绪做多载体,如果它们坑人则代表情绪依旧萎靡。3.都分析完了之后就要说方向,短线我不认为会有什么主线出现,布局时间不够,长假不确定性因素太多,因此5个交易日核心思路是多题材平铺,辨识度为王,选股注重气质,逻辑都是次要!4.关于仓位的思考,一半一半是比较合理的,既不至于踏空潜在的“现象级”利好,也不至于被“黑天鹅”影响过年心情。点赞发财,打赏爆富,老家打字好冷啊!
0
发财
法律兄这么激进


会的,莫心急
空仓也不是不好
0
兄弟辛苦,感谢分享。今天准备加仓干杭电。
0
C8,预期管理盘中也有实时消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