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348实盘,不到十万不封贴

26-02-07 21:38 758次浏览
对错不由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位大师曾说过,若目凝于指,则月华散尽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对错不由心

26-05-14 22:06

0
第五十九天 星期四 6712
对错不由心

26-05-14 21:56

0
第五十八天 星期三 6703
对错不由心

26-05-14 21:55

0
兄问的东西感觉有点太大了,我不知道怎么回复,不如兄发一下最近做的一些亏损但不知道原因的票,这样好聚焦我帮你看看,选股的话就是先把自己交割单中亏损的票总结一下下次遇见这种票不能买,等不能买的都排除后剩下的不就是能买而且大概率能赚钱的了,至于买什么股能在行情好的时候时候多赚行情不好少赚或少亏那就是下一个阶段的事了。看票的话主要是看核心,比如说一个板块里面你看他里面有个最核心的票,这个核心票最重要的就是他的辨识度高带动性好,如果兄不怎么会找有个最不费脑子的办法就是去同花顺热榜去翻,他大概率排前10,找到他了过后你就可以去无脑买买买,只要不是一些特殊的节点基本都能赚钱,赚多少看你的的位置和你对他的预期和市场对他的预期是否一样,有时候这样的核心找出来了但是买不到,会有资金去拉套利票,就可以去尝试低吸后排板块去进行套利,套利票只能低吸不能打板,基本上5%以上就不能再去买了,因为哪怕你今天日内浮盈5%第二天你不一定能出来,龙头打板是因为第二天随便都是5%以上的溢价,但杂毛第二天不一定有溢价,很有可能龙头稍微开的不好一点杂毛马上就-5或-6开了,所以杂毛只能低吸。复盘的话主要是看高位和题材啥的,比如说前天的三板昨天断板了,你就今天看他是怎么走的,如果今天没有-5或者-6这种负反馈而是+2或者+3这种正反馈的话就说明资金现在主要聚焦在高位,那么高位票买买买!不要怕第二天基本都会给个小反包。如果他昨天断板了今天是-5-6这种负反馈的话说明资金现在主要聚焦在低位,那么你就只能去首板或者二板了,高位票别买,要么空仓要么低位票买买买!
冰美式茉莉鱼

26-05-13 23:14

0
哥 就是可以指点一下我吗 怎么去选股 看票 复盘
对错不由心

26-05-12 18:52

0
第五十七天 星期二 5984
对错不由心

26-05-12 18:51

0
第五十六天 星期一 5955
对错不由心

26-05-08 18:20

0
第五十五天 5963 星期五
对错不由心

26-05-08 18:20

0
第五十四天 6091 星期四
对错不由心

26-05-06 21:45

0
第五十三天 5906 星期三
对错不由心

26-04-30 18:30

0
第五十二天 5130  星期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