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抱歉以这种方式实盘以来账户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却一直默默努力,终于账户开始慢慢回升,一度快要突破新高,但就在这两天,账户却遭遇巨幅回撤,资金一下又回到原点,之前的努力付诸东流,感觉很无力,不敢面对,想了很多天,可能我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一下自己,不过封贴不代表结束,胜败乃兵家常事,待重整旗鼓,来日再战必胜!TGB,等我回来!
0
0
0
0
地天板的大多是烂板,你可以等回封的时候再去,不过龙头首阴很久没出现过了,实在想去的话也是建议低吸而不是打板
0
我今天高位8个点接力了
京能电力 我看大唐拉起来了 本来想去大唐封了
0
找不到的话发跟帖也行,没事的,我看得懂的都会回一下
0
搜了 找不到私信的地方
0
私信我记得有个站内信选项,具体你可以上网查一下怎么用
0
谢谢哥的分析 我研究一下 有时候看到涨的票就追涨杀跌 割了手里的票换过去又挨打 这个软件可以私信吗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