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年新征程

26-02-05 16:07 800次浏览
才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生我才必有用,直挂云帆济沧海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才爷

26-05-29 15:21

0
这把尾盘堵的有点大了,周一回来竞价不对劲就得核了。
下个月开个新帖记录。

才爷

26-05-28 16:56

0
模式真的需要心性慢慢打磨。昨天的两个持仓都涨到三个点不卖,熬到下午跌三个点持有隔夜,今天一开盘看到大盘低开加上吸取昨天的教训,连滚带爬赶紧分批卖发现卖在半山腰,早盘接近20cm涨停拍断大腿,真难,只能说慢慢打磨修炼自己了

才爷

26-05-26 18:08

0
这个市场只适合玩大成交量的容量票,等哪天大盘量能2.5万亿以下再玩小票情绪票了
才爷

26-05-12 15:21

0
有没有希望把成本做成负的

才爷

26-04-29 15:22

0
验证新模式,小试几手学学
才爷

26-04-29 15:15

0
时也,命也!没有霸王命黄袍加身都是罪过

才爷

26-04-29 12:16

0
产业链切回金螳螂了?

才爷

26-04-19 16:54

0
复盘有猫咪陪还不赖

才爷

26-03-20 00:09

0
命运总是如此多舛


才爷

26-03-16 11:12

0
是不是有人知道要收复台湾了啊?大A能走成这样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