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日实盘

26-02-05 15:21 9200次浏览
我是放牛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哈哈哈哈哈哈,又让各位见笑咯,菜鸡菜鸡,名副其实放牛郎!从最近几个月的操作来看,应该是行情好的时候猛干热门题材20厘米30厘米,行情差的时候干偏冷门的独立题材的票,毕竟既然是干20厘米和30厘米的票,行情不好的时候10厘米都难拉升涨停,更何况20厘米30厘米的呢?行情差的时候才是冷门题材有主力运作的票表演的时候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周周红彤彤

26-02-05 15:34

0
牛哥 现在太难了
听雨声声

26-02-05 15:33

0
牛哥确实选股很牛,就是可惜那不是
是百万啊

26-02-05 15:32

0
加油加油
橘涨炒股

26-02-05 15:31

1
看到广生堂大涨都以为今天牛哥要大挣七八万了🤣,你真的是一点耐心都没有啊,这才开盘一个多小时就开始拉了,结果你就走了,很多好的票你多拿一两天什么钱都来了,你这跑来跑去真的竹篮打水一场空,最近一两个月牛哥的状态比之前30万翻倍差太多了
情绪流2

26-02-05 15:31

0
虽然我今天还是亏的,也被你搞笑了
情绪收割

26-02-05 15:31

0
牛哥,昨天选广生堂就是行情不好,干冷门嘛
普宁大炒家

26-02-05 15:31

0
我靠 你再这样我要看扁你了 生气😠
是百万啊

26-02-05 15:30

0
牛哥加油
韭菜逆袭日记

26-02-05 15:30

0
还想着吃到广生堂的肉了呢 哈哈
王先sheng

26-02-05 15:29

0
稳住加油,兄!你是最棒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