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日实盘

26-02-05 15:21 9206次浏览
我是放牛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哈哈哈哈哈哈,又让各位见笑咯,菜鸡菜鸡,名副其实放牛郎!从最近几个月的操作来看,应该是行情好的时候猛干热门题材20厘米30厘米,行情差的时候干偏冷门的独立题材的票,毕竟既然是干20厘米和30厘米的票,行情不好的时候10厘米都难拉升涨停,更何况20厘米30厘米的呢?行情差的时候才是冷门题材有主力运作的票表演的时候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生若是初见

26-02-05 16:34

0
兄,别单调了看你一直过山车
0
老弟今天这操作确实有点可惜。协创数据卖飞,航天发展做T失败,三变科技深水割肉——三个票都踩在节奏点上,但执行细节出问题。你总结的"卖飞是常态,割肉是纪律"这个心态是对的,但具体到操作层面,协创这种早盘冲高回落、承接尚可的票,其实可以多等一两个脉冲再决定;航天发展做T失败,更多是板块负反馈太强,个股逆势难度大;三变破位清仓是标准操作,这个没问题。整体来看,今天能守住利润、控制回撤已经不错,退潮期不亏就是赚。不过下次类似协创这种有辨识度的票,可以适当放宽止盈标准,别太早按模式走。明天继续看修复力度,仓位别急着推满。
心静事成

26-02-05 16:30

0
今天能赚钱本身就已经证明自己的能力了,没有谁能次次交易赚大钱的,股神也不可能次次都赚钱,我们能做的就是坚持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交易,剩下的交给市场
千山001

26-02-05 16:29

0
有的赚就行,卖飞说明选股牛!!只要一直赚,积少成多!
风吹裙下

26-02-05 16:19

0
新股咱俩成本一样,按理今天可以拉的,不知道为啥,可能午后没量造成的
风吹裙下

26-02-05 16:18

0
我也去背心了,连续亏了7天
小摩尔mol

26-02-05 16:16

0
@我是放牛郎 旁观者都以为很轻松,实则单调确实需要强大的心脏,尤其在连亏的状态下,一个小波动一个月工资没了,所以这不是耐心的问题,是概率的问题,有时候不走就深水,有时候走了就拉,总体来讲,只要是赚了走的我感觉都没有错
安妮baby

26-02-05 16:10

0
很能理解老师,我也是这样,20cm一割肉就翻倍,这次想着算了格局吧,结果亏了22个点还没走…
橘涨炒股

26-02-05 16:09

0
那就停下来看清楚了再下手啊,一周你能做对一次交易挣5个点就够了
濄眼雲煙

26-02-05 16:07

0
牛哥,我最近也是绝了,想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