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总觉得大埔围跟香椿芽是一个机构在控盘呢,手法相似,洗盘墨迹,还是保安好,洗盘多利索,连我都拿不住🙈🙈🙈
0
刚想转学,离开这个破的不能再破的学校,老妈就说租房子那大叔,孙女在本市重点高中,学成绩一直全校前十名,中考结束后说啥都不去高了,要上3+2,天天以泪洗面,带孩子去医院看了看抑郁症,怀疑之前学压力太大…………哎,算了,熊孩子不爱写作业,去那边一天8套卷子,还有其他作业,压力山大,慢慢来吧!只要身心健康随时都可以奋发图强,身心健康毁了,成绩也弥补不了,浮云……
0
我的神啊,这也夸张了,为啥就不能给我20cm吗
0
亲,你有没有必要假期恶补数学?
不用
比如辅导班,小课一类的
你愿意花钱我也不拦着,但是听不听在我
……
你可以用手机查查不会的数学题,又可以学,又可以玩,好不好呢
我可以为你多开一个窗口,反正手机也支持
……顶个肺,这个词突然理解了,太气人了😡😡😡
0
都说今年高考数学难,结果成绩都是600+,压力山大,
小棉袄的数学,艾玛,肿么办💔💔💔
0
天呐,哈哈哈,感慨有点多,老美又开始飘了,调整结束,龙吸水……
0
神马,图图大师说保安可能有小十年行情,那不走了,抱紧大腿,我爱发钱钱滴保安😍😍😍
0
天呐,
赛力斯被忠粉拿了四年了,滑梯坐了好几轮,不增不减,就是不走,我没有这等毅力,见钱就想跑🙈🙈🙈
0
大埔围?辜负了我所有的期待,再也不见!
0
好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