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理科直男又来抠字眼,抽风酝酿中……
0
🥵🥵🥵穿多了,都说变天,结果风和日丽跟夏天一样,说好的风和雨呢🥶🥶🥶
0
周末作业两小时写完了,还非要凌晨爬起来写,我连打人的精神头都没了🥱🥱🥱,别人说孩子不能打,这这那那,实际上有的娃软硬不吃,内伤到怀疑人生,一点都不像我。啊啊啊……
0
凌晨四点起床,为了心肝脾肺肾抓紧睡觉🥱
0
哈哈,明天的目标有了。五毛钱,冲鸭🦆🦆🦆
0
0
最近2很火嘛,两只22,主力不是在骂人2吧😂
0
数了数居然八只股🙈🙈🙈,太分散了,明天计划清一半。保安抽风体,万一失控必然看不过来😷
0
新品也涨的不错,舍不得卖也得卖,三个对子顶,看不懂是何意图,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哈!
0
关于高开,更你看好明德里,渣渣龙,大埔围,我又要在卖不卖之间纠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