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烤馒头啊啊啊,剑气!
0
剑气啊,我还没呢🤧🤧🤧
0
保安明天好好表演跳水哈
0
烤馒头真讨厌,明天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0
闯出了新高!没想到美股也变成了跳水运动员,只不过走势正常,回调下或许还有新高,人家不止两根线,盘中修复,一切皆有可能!
0
明天买回保安吧,打满!
0
不可思议,居然这货亏损这么严重,赚钱实属侥幸。以后宁肯空着也不能瞎买🙈🙈🙈
0
天呐,有个指标太可怕了,今天怎么没发现呢,明天跑路,5块我挺知足了,不过看上去还得涨,手忙脚乱的杰作😷🙈
0
哈哈哈哈哈哈,差点跌停,很好!
0
天呐,新品为什么每天都有龙虎榜啊,把我洗了?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