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小钱即安,知足常乐

26-02-05 19:13 11217次浏览
铭月抱暖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愿一切越来越好!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1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感谢小棉袄

26-05-12 19:58

0
关于闪崩,现在是滞涨,必须回踩,踩的越深,涨幅越大,趋势又没坏,哀嚎个毛线🧶
感谢小棉袄

26-05-12 19:56

0
看了股吧里一篇文章,我觉得香椿芽不涨就是因为罢工,它是卖货的,行情供不应求,但货物所剩有限,那就是利空吧。同样对于渣渣龙偏利好多些,所以这几天它顶住了压力,不断新高。
另外,香椿芽吧都在羡慕渣渣龙,那是因为下跌时不在,都一样,天下乌鸦一般黑😂
感谢小棉袄

26-05-12 19:42

0
这样看来对实力派影响不大,甚至是利好。对菜鸟来说就是利空了。但是机构,柚子里也有很多菜鸟吗…
感谢小棉袄

26-05-12 19:36

0
这样啊
感谢小棉袄

26-05-12 18:58

0
券商的永远不亏,还有点问题
感谢小棉袄

26-05-12 18:44

0
我不懂得实在太多了
感谢小棉袄

26-05-12 18:30

0
看不懂,豆包给解释了一下,呵呵呵
感谢小棉袄

26-05-12 18:22

0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坏人!
感谢小棉袄

26-05-12 18:21

0
250与香椿芽无缘了,明天保安有可能!今天真的打满了,垃圾也买满了,好痛,今天本该盈利的,收盘亏98😭
感谢小棉袄

26-05-12 18:15

0
刚才看股吧说什么强平线,再看看这个小分时M顶,还是先不要考虑香椿芽了,换低位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