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啊,马大人是为了光伏来的?喔,呵呵呵
0
哇咔咔咔,烤馒头优秀,保安明天新高可期待
0
加班,如果有三头六臂就好了,不过我觉得自己已经挺可以了,工作兼顾炒股,兼顾絮絮叨叨,哈哈哈🙈
0
哪位割肉老兄还留言诉苦,服了,我也没建议,我还自身难保呢,动不动就被打🙈🙈🙈
0
完了,今天买的存储新品居然是亏损股,我是不是可以博弈个亏损转盈利呢
0
剑气,哼!
0
盘后也买不到了,谁卖给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不小心把渣渣龙清仓了😭😭😭😭😭😭,我的优质成本,怎么办,手续费好贵啊
0
整的领导也开始艾特我了,你爷爷的
0
骨干就是一惊一惊,领导又说人名,艾特我干嘛呢,剑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