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想拥有一台全自动洗衣机啊,老妈还没批,继续洗刷刷去………
0
昨天我怎么没看到异动公告🙈,难怪今天没涨停还绿了。以后可不敢,昨天还买到了除权股,这也就是市场好,不然胖揍一顿顿………
0
一机大佬驾到,美股已经迫不及待井喷…………🥳🥳🥳
0
谢谢老天爷,赐我一只大牛股🙏🙏🙏
0
这只比香椿芽,渣渣龙都好。只是时间未到,天时地利人和到达后,全球领先!
0
0
没想到新品虽然亏损,但却是隐藏款,一起向未来,可以拉长战线,年底再看,翻倍有机会!
0
我才赚了个位数,还挺开心,哈哈哈,开心就好✌️✌️✌️
0
走人不加了,累,天呐,人家五十万一天赚了10万,我也想要🙈🙈🙈
0
为啥人家赚那么多,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