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废柴绿了7个点,太好了,终于有机会再买回来了,我就不信你不破400
0
昨天有人说散户把柚子和机构都洗走了……但是今天还是接近涨停板,不理解了,怎么看出来被洗走的…
0
0
别太过分,变态呢,
0
保安一抽风,又有人跑了,今天保安没动,明天又要拍段大腿,保安就喜欢这种变态操作,逗你玩🙈
0
昨天割肉香椿芽的老兄,捶胸顿足,不敢拿回来,哈哈哈,被洗了,最好就别买了,拿好昨天的壹什么科技即可
0
已落袋为安的新品不行了,龙虎榜每天都有,这次没了吧,拿回来试试
0
盘整
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点错了,反了,保安大哥收下留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