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马大人到底有没有接到大单呢,还是人家黄大人专业,商人气质更胜一筹
0
不能贪心,差不多就好!
0
0
烤馒头崩了,好吧,烤糊了,哈哈哈
0
0
黄财财这是什嘛情况,天天涨,莫名其妙
0
大师在讲男人要走险为谋………呵呵呵,这话放某人身上不合适,更适合我,性格使然!
0
多完美的洗盘线,居然有人说走坏了,但愿吧,这样我可以再买点,哈哈哈
0
我觉得可以通过这只股学到很多,打得狠,但也美!
0
太好了,闪崩一直崩!昨天买入新品后也想开了,渣渣龙能买回来就买回来,买不回来不强求,一直拿着没有压力,但挺疲劳,所以打算在保安这边待一段时间,这货上蹿下跳,特别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