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有能T的了,哎,又降了1快😭,心累
0
本来打算今天清仓的的,好家伙,你居然非要留下,王八蛋,再T
0
0
某人说过跟着大资金走不会错,我知道他们是不是好人啊,拉倒吧!
0
难道昨天水晶球摆错位置了,哈哈哈
0
用豆包搜索了一下,没有利空新闻,还提示这是头部企业,妈呀,头部下跌,其他的都在涨😭
0
哎,卖不出去了,我认命了,接着买吧,280买,总不能260卖吧!
0
实在看不出有什么问题,但是资金确实持续流出
0
真是别人买入涨停板,我买就调整,可恶!
0
都是光伏,这只跌的这么狠,你爷爷的,我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