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大师点评后,突然觉得这货有可能按错键成交了,又不能退货只能这样了🙈
0
0
烤馒头下周也有机会反弹,希望1100
0
挺好,就这样,涨了反而破坏形态,下周稳了!
0
这周闪崩不可能涨了,最好别涨,下周反包这根阴线就好,还有可能创出新高,一直创新高也挺无聊的。炒股的乐趣是博弈,而不是一直涨停,那是收米的乐趣,哈哈哈,我现在技术达不到,所以才会被胖揍了好几顿,然me不服!
0
不甘心,继续看新品,到底哪里出问题了吧可恶!
0
既然这四只非要留我,只有迎接挑战了,怕是没用的!
0
今天的计划被打乱,不开心,相当不开心,下半月我想静音研究一下图形问题都不行,哎,一入股市深似海啊啊啊,身不由己💔
0
香椿芽开盘卖了一半,中途下跌没忍住又买回来,然后197又卖了另一半,终于不能动了。收盘看大宗居然是溢价,第一次见,还有加钱买的,诱多的意思吗?
0
闻到危险气味儿就要撤退,每次一幻想就完了,以后可不敢了,还卖了一堆Csorry,补了垃圾,等于没赚,捶胸顿足,懊悔不已,白白浪费了马大人给的大红包。龙虎榜显示什么开源来了,评论区都在颤抖,不知道什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