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亏损了1600。心里很难过。很煎熬,只是怀疑自己是不是不适合炒股这条路,我该怎么办?我想吧以后每天的炒股记录下来。把我的内心记录下来。我不知道能走到哪里,走到哪里算哪里。
内心是跟我们每天的经历相关连的,赚了肯定是开心的。如果赔了正常的情况能接受,特殊有些时候确实很难接受。
感受每天都不一样!
关注大曾子子的人很多。最近大曾子的账户从50几万到现在只有34万了。有人算他已经充了九十几万了,很多人都在嘲笑他。说大曾子马上要退市了。
我看他的打法。其实很做得很好的,每天满仓,都是打板,追的都是强势热点票。虽然说他最近亏了很多。但是我不嘲笑他,因为我没有资格我一个连50万都拿不出来的人,我有什么资格嘲笑人家有100多万的呢?亏损是市场行为。与个人的运气。和操作相关。现在并不代表什么也许他以后也能做起来。谁又知道呢?
我希望他能做起来。为什么?因为我觉得他能成功,我可以复制他的打法。因为他每天选出来的票也和我选出来的差不多。因为他进
铜陵有色 的那天我也进了。他进的其实也赚钱的。他是没有跑。我是看到形势不对跌停板跑的。他其实也有机会跑,他不跑。那再说说我为什么进铜陵有色呢?就是因为成交量很高。是当天的市场人气票。赌的就是第2天肯定有人接货,没想到第2天。整个有色崩塌。
今天是
协鑫集成 和
洲际油气 。都是成交量最大的两只票,我为什么没有进。有协鑫集成首先成交量不好。虽然成交量很大。也涨停了,但是是卖的多,买的少。不符合我的投机理念。
洲际油气也是同样的问题。早盘冲高。同样卖的多,买的少。
而且今天大盘极差明显的很多人亏钱了。在这种气氛下明天就不会有一个很好的人来接手
,所以今天没敢动。在我看来,所有的追高都是一种投机行为。是一种争先手的游戏,极具高风险。没有十足的把握就不要入手。
最稳健的方式还是低吸做波段。做趋势上行回调的低吸,我觉得是最好的。往上可以做波段利润,长期持有,跌破立马止损。止损位会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