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用单笔的结果论去验证新的想法会不会不严谨,至少拉长几个维度验证看看是否合适吧
0
@李复莫尔 4月1哪个板打进去没问题,数字哥也这么说,不可避免的
0
兄好,假设你3月31日跌停走人,4月1好这个板是不是也要买回来,然后4月2号跌停继续走人,拿着不动还好一些呢,是不是这样啊兄
0
是 数字兄不但控制力执行力天花板,认知也是碾压,这次的瑞和就是差距认知,如兄所说100高空确实需要自己克服心魔,现在看鲤鱼兄有数字哥的影子,我们平庸之辈只能仰望找到自己适合的高度比如10米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高度和风景这是性格和认知的能力圈没办法找到自己也不容易
11
复盘今年出手的票,只有金鸿是一笔随手单,3月25日的可转债操作是情绪占据了理智,想快速回本,结果是越亏越多。瑞和的买点在出手范围内,按照之前的模式在3月31日无论如何都要走的,但是想要验证一些想法就必须付出一些代价,上周五离场也在可控范围内,只不过验证了我的新想法并不怎么适合我。
0
学了
3
这一点数字兄做到了极致。
5
管不住手,就强制逆回购,如果连这都做不到,就是心理问题,需要克服内心的贪婪。但是认知能力就因人而异了,比如有些人有恐高症,你让他站在100米的高空,他的腿会不由自主地发抖。别人的搀扶,只能暂时缓解他的恐惧,最终还是要靠自己战胜心魔。
3
对我而言,退神的这套仓位管理办法还是比较适用的,只是有些细节之处,需要根据自己的性格来完善。
0
所以终极的区别还是控制力和执行力的强弱认知拉开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