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海浮沉录:一条小鲫鱼的百倍梦想!

26-03-08 14:44 45085次浏览
過江之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开此贴,邀诸君共鉴,一条小鲫鱼,到底能不能跃进龙门。

跃进去了,是造化;跃不进去,给各位添个乐子,也算功德一件。
百倍封贴!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22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咕咕

26-04-11 10:18

0
更加聚焦核心了
HXHHXH

26-04-11 10:12

1
如果是看困境反转,那我问你,市场中那么多股票都是困境反转,为啥你做长得最好的,说白了还是做涨停最多最顺畅的,如果跟主板一样,趋势走势,进二退一,你会采取什么策略呢,
股票的江湖

26-04-11 09:55

0
鲫鱼老师,您周二一早买的拓拓是排板还是扫板买?我是慢了排板没买到
家有小宝1

26-04-11 09:50

2
认同兄所说,10厘米后拉板资金要更多,一般票很难上板,只有核心票才能上板,但是一旦上板更容易形成合力,因为资金没有更多票可选,只有聚焦核心!每天上板票变少,套利战法可能要淘汰了!
梅山半路

26-04-11 09:39

0
但是买入限制还在  这就导致拉升涨停的难度会变大一点 但是上限变大了 这个其实无所谓只是相对来说 节奏快了
st从前

26-04-11 09:28

0
鲫鱼老师所言甚是
少林绝学

26-04-11 09:25

2
维瑞够的,失败一个天地板加地板三十厘米起步,真够狠的,难度盈亏比几何级上升
過江之鯽

26-04-11 09:20

42
其实ST的核心逻辑没变,依然是困境反转、重整重组。只不过,新规对那些没有价值预期的票变得极不友好。涨跌幅变成10%后,拉板所需的资金成倍增长,而板块内的存量资金就那么多。如果没有增量资金进场,那些垃圾票流动性只会越来越差。对选手而言,选票要求越来越高,只有拥抱真正的核心标的,形成市场合力,才能在这场淘汰赛中勉强喝上一口汤。
文体广场

26-04-11 00:14

0
知人者智 自知者明,多看别人的发言和思维,才能更好的分析自己
先不亏再谈赢

26-04-10 21:37

0
鲫鱼兄怎么看待主板将5CM改成10CM的征求意见稿?是不是以后龙头模式可能会没有用武之地了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